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郑州机场与支付宝合作 1月每次停车费最低仅需一元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03 13:0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胡锟 报道:一元在郑州机场能够停一次车?这是真的。来自河南省机场集团的消息,在今年1月份的时间内,郑州机场与支付宝合作再次升级,推出“一元停车”优惠活动。

2017年11月开始,郑州机场停车场推出了支付宝无感支付,这种支付方式也可称之为“支付宝版ETC”。车主只需将自己的车牌与支付宝账户绑定,开通免密支付,完成操作后,即可实现绑定车辆出场缴费时,系统自动从车主的支付宝里扣除相应的停车费,同时车主会收到一条扣款成功信息。一次绑定,今后进出所有支持该功能的停车场,均可实现像ETC卡一样的畅通无阻。

2018年新年刚过,郑州机场与支付宝的合作再次升级,升级后,广大车主不但停车、取车更加方便,而且也给车主带来意想不到的实惠。自今年1月份开始,郑州机场停车场与支付宝合作,推出“一元停车”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在郑州机场GTC2号停车楼,车主使用支付宝首笔支付时,即可参与这次的1元停车活动,具体为:首笔停车费用在10元以内的车主,仅需支付1元,10元以上的用户,需要支付1元+10元以上部分费用。举个例子:新用户A首笔应支付停车费用9元,则用户A仅需支付1元停车费;新用户B首笔应支付停车费用20,则用户B需要支付停车费用为11元,以此类推。如符合条件,以上优惠将在使用支付宝付款的同时系统直接扣减,需要提醒的是,同一用户仅限一次,一个车牌,只能绑定一个支付宝。如果用户想取消绑定,只需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停车”,进入停车在线缴费页面,花几秒钟解绑即可。该项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1月31日结束。

截至2017年底,郑州机场GTC2号停车楼已开通微信、支付宝扫码缴费以及银联云闪付、ETC、支付宝无感支付等多种非现金缴费方式。3号停车场已实现微信、支付宝扫码缴费及ETC等方式。接下来,郑州机场停车场将在全场铺设相关宣传海报及自助扫码缴费海报,温馨提醒广大旅客进出郑州机场2号停车楼或3号停车场时,可提前在场内自助扫码缴费。出场时即可实现与开通支付宝无感支付或持有ETC卡的旅客一样直接出场,无需停车排队等待、通行无阻。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