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抗疫进行时 中航大完成第二轮核酸筛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1-14 10:3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聂振斌报道:1月12日,中国民航大学在南区体育馆开展第二轮全面核酸筛查,全力保障学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落实天津疫情防控政策。在中国民航大学校医院、相关物业公司、中航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全校师生的通力协作之下,全面筛查顺利完成。

12.jpg

中航大医护工作人员早早地抵达检测现场,与产业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联手安排体育馆布置事宜与核酸筛查准备工作。随后,全体学生陆续到达现场,核酸检测工作开始有序进行,在各个部门的科学统筹与相关师生的积极配合之下,全校2900余名师生全部完成检测。

中航大医护工作人员早早地抵达检测现场,与产业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联手安排体育馆布置事宜与核酸筛查准备工作。随后,全体学生陆续到达现场,核酸检测工作开始有序进行,在各个部门的科学统筹与相关师生的积极配合之下,全校2900余名师生全部完成检测。

13.jpg

相关物业公司也是筛查顺利完成的不可或缺的力量。物业公司预先组织了疫情应急小组并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接到通知后,他们派出专业人员在现场管理组织消毒清洁、线路疏通、现场秩序等各项工作。楼宇部对学校进行分区专业化消毒,将病毒扼杀于萌芽。行政人员江燕负责人员排查工作,她说:“我们首先对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进行分区排查以确保全校人员的安全,在深入工作后,我们也配合学校进行行程统计与排查,做好疫情行程的有效监控,坚决不遗漏任何潜在的风险。”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刘景彦说:“现场井然有序,我看到了各学院的老师、医院工作者和相关工作人员四处忙碌,非常感谢他们对这次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在疫情防卫战中获得胜利。”

“现场布置科学规范,受检师生员工组织有序,我们在现场专业医护人员协助下学习信息采集操作系统,'武装'到位。馆内温度不高,但我们工作人员热情满满,全心服务师生,能为学校抗疫做一点事情,真心自豪。衷心感谢医务工作者的付出,我们才工作一天,而他们已经没日没夜地持续作战在抗疫一线,不辞辛苦,向他们致敬。中航大师生铸牢防疫屏障,天津战疫必胜,我们最终必定战胜疫情,一起加油向未来。”教职工志愿者、乘务学院王林在脱下防护服后,汗水已经湿巾棉衣。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