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航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显担当 多地致信感谢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2 17:1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海全 报道:当前,在我国疫情率先得到有效控制,防控工作转为常态化的重要时期,学校陆续收到多地寄来的感谢信或表扬信,感谢中国民航大学学生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主动参与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致敬学校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悉心培养优秀人才。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共计500余名团员青年主动到社区报到,在当地积极参与防疫知识宣传、人员排查统计、卫生清洁消毒、生活物资发放、信息联络沟通、社区秩序维护、医护人员子女学业辅导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2小时。

机场学院2017级交通工程专业学生刘颖俪积极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车辆进行消杀登记,坚守岗位、不畏风险、不畏寒冷的精神得到了群众们的肯定,受到社区的表彰。中共新余市委组织部、新余团市委感谢信中表扬刘颖俪积极响应号召,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树立了团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奉献了青春汗水和力量,彰显了青春责任和担当同时感谢学校重视德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青年力量和工作信心。

水印1.jpg

航空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王柯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冒着凛冽的寒风和被感染的风险坚守岗位,不厌其烦地开展入户排查、查证测温、劝说解释、购物送物等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邹畅、航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学生李凯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疫情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扎实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爱心和力量航空工程学院学生王俊不辞辛劳,发挥青年作用、展现青年风采、贡献青年力量,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主动加入“九龙镇青年突击队”,义务参与雨声村卡口执勤工作,遏制新冠病毒的输入,保护村民的生命健康,志愿服务时长30小时他们分别获得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共青团泰州市九龙镇委员会的感谢和表扬。

刘颖俪说:“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就是为了帮助别人,志愿者们做的都是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果多一些人这样做,社会就会变得更美好。以青年之力传递正能量,不仅助人,我的内心也更加充实了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