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青岛空管站党委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5-14 16:44:00

为提高党史学习的效果和质量,做到入眼、入耳、入心,按照既定计划,5月12 日,青岛空管站党委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培训。培训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纪录片,以及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继承革命遗志,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部分,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纪录片。站党委书记刘学祥同志进行了点评,要求把学习党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历史重任的必修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严格自律、严格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思想为引领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青岛党史纪念馆坐落于市北区海岸路18号,是青岛市唯一一处保留至今的党组织所在地,是青岛市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党史纪念馆。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在这里成立。老一辈革命家王尽美、邓恩铭、李慰农、刘少奇等先后在这里领导革命工作。

 党员们参观了以“红色之路”为主题的党史陈列展厅,观看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录片《引领》。纪念馆按照“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波澜壮阔”三个主题布展,再现了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坚持革命理想,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走过苦难而又辉煌的历程。革命理想大于天。珍藏的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成为一座座历史丰碑,再现了血与火的时代,感染着每一位参观者。从寻梦到筑梦,新中国成立后,中共青岛市委领导全市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现代化建设中、在改革开放和深化改革中,国民经济和社会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市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坐城”的嘱托,正在自我加压,奋发图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新青岛。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使大家经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熏陶洗礼。时代不同了,大家的职责不同,但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民幸福做出的丰功伟绩、留下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为建设民航强国、为建设美丽的新青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贡献力量。(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加华)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