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召开各联系单位第一阶段工作交流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7-28 20:0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讯:7月28日,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联系单位第一阶段工作交流会在中国民航大学召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党委书记顾晓红,副组长、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吴纯,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曹胜利,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政华,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珍红,8家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会议。

曹胜利简要介绍了近5个月来民航大学注重“五个融合”、突出亮点特色、聚焦“三个深入”,全方位、一体化、分层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对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

工作交流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民航大学“党史书苑”、民航体验馆、机务维修仿真实验室、南三食堂,以及新能源充电桩等“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的落实情况;听取了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抽查了各种文件、台账资料、党员学习笔记等。

交流会上,西南局、民航大学、飞行学院、民航二所、机关服务局、信息中心、质监总站、航联保险经纪等8家联系单位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大家纷纷表示,“党史书苑”沉浸式的学习教育体验,网红食堂随处可见的民航文化、人文关怀,尤其是聆听了电子信息和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史教育的丰富实践经验,非常有收获、有触动、有感悟、有提高,确实不虚此行。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结合各联系单位的特点,分别做了点评,提出了工作建议。

顾晓红作会议小结发言时指出,召开各联系单位工作交流会,旨在传达学习、认真领会、深入贯彻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3次读书班暨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了解、通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切实落实民航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好各联系单位的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

顾晓红对8个联系单位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第二阶段的任务依然繁重、责任重大。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五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压实责任,继续推进。不松劲、不懈怠、不厌战,持续抓好第二阶段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大力度,深化学习。保持热度、不减力度,防止学习肤浅化、碎片化,努力构建多维度、多元化、立体式的学习格局。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载体。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守正创新,出主意、想办法,多做自选动作,往深里走、往“新”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深入实践,多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党员干部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凝心聚力,力开新局。做到思路新、举措新、气象新、成果新,奋力开创各单位安全工作、改革发展、教书育人、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顾晓红强调,各联系单位与巡回指导组要勠力同心,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争创一流,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期望。

会后,与会人员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