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快递·物流
顺丰航空直飞武汉驰援航班量破百
来源:2020-02-20 17:19:10

2020年2月19日晚21:06,随着O37142“呼和浩特-武汉”航班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的平稳落地,顺丰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顺丰航空”)自1月24日以来为驰援武汉执行的防疫物资运输航班总量增长至107个,累计货量2682吨,其中由国内、国际多个城市直飞武汉的驰援航班量达100个,累计货量达2483吨。

图1:Airsavvi数据平台发布的“各航司援汉航班总架次”实时数据统计副本.jpg


Airsavvi数据平台发布的“各航司援汉航班总架次”实时数据统计(平台取数时间自1月25日起)


1月24日,顺丰航空首个防疫物资运输航班即已从深圳起飞,这也是国内首个“逆飞”武汉的驰援航班,同日,“杭州-武汉”驰援专线也同步开通运行。


图2:1月24日,顺丰航空首个直飞武汉的驰援航班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进行航前准备。.jpg

1月24日,顺丰航空首个直飞武汉的驰援航班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进行航前准备


1月27日,新增“北京-武汉”驰援专线,进一步扩大防疫物资获取范围。

1月29日,新增“潍坊-武汉”驰援专线,再次加密武汉直飞航线、拓宽防疫物资输送渠道。

1月30日,快速开通“东京-武汉”国际驰援专线,将50000件防护服顺利运抵武汉。


图3: 1月30日,顺丰航空一架B757-200型全货机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执行“东京-武汉”航班的航前装机操作。.jpg

1月30日,顺丰航空一架B757-200型全货机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执行“东京-武汉”航班的航前装机操作。


2月12日,新增“宁波-武汉”驰援专线,将一批医疗防疫物资快速运抵武汉。

2月14日,新增“呼和浩特-武汉”驰援专线,启用在役最大机型B747-400ERF分批将总量达400吨的内蒙古自治区捐赠的肉制品快速运抵武汉。


图4:顺丰航空承运的由呼和浩特直发武汉的“抗疫”物资。.jpg

顺丰航空承运的由呼和浩特直发武汉的“抗疫”物资。


2月15日,新增“长春-武汉”驰援专线,保障东北区域汇集的医疗防疫物资实现快速投送。


2月19日,疫情防控关键期,顺丰航空“逆飞”武汉、驰援防疫物及生活资补给的航班量正式破百。


疫情不息,驰援不止。顺丰航空将继续大力整合自有58架全货机、通航全球60余城的航空物流资源,持续强化自身在应急运输工程中的战略投送能力,将供给端由国内延伸至海外,将供给内容由医疗物资扩展到生活资料、生产资料,为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提供更全面、更稳固的物流支撑。

责任编辑: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