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新加坡航空升级优选经济舱机上体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4-03-18 17:0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新加坡航空近日宣布,自3月31日起将正式推出焕新优选经济舱机上体验,包括提升餐饮选择以及全新盥洗套装。

届时,新航优选经济舱旅客在飞机起飞后不久即可享用一杯 Charles de Cazanove Brut Tradition NV香槟。他们可参阅纸质菜单卡,上面列出了航班上提供的各种餐点、小吃和酒水软饮。所选的餐食将盛放在定制的优选经济舱瓷器餐具中。

在飞行时间至少7小时的航班上,新航还将提供专为优选经济舱乘客设计的全新Out of the Woods盥洗套装。这标志着新航自2015年推出优选经济舱以来,首次对优选经济舱的飞行体验进行全面升级,使新航能够继续为旅客提供与众不同的服务。

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杨丕德表示:“自2015年新航推出优选经济舱以来,其所提供的新添设施、舒适度的提升,以及额外的个人空间,深受广大旅客的欢迎。然而,新加坡航空的理念是永不停滞。我们定期收集客户反馈,进行市场调研,了解旅客不断变化的价值驱动因素,并寻找创新方法,继续提供个性化的耀世体验。基于这些见解,我们对优选经济舱机上服务进行了焕新升级,并相信这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愉悦的飞行体验。这也体现了新加坡航空致力于将优选经济舱的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的决心。”

在餐食选择方面,新航研发了200多种新的开胃菜、主菜和甜点,作为优选经济舱机上餐食提升的一部分。优选经济舱餐食将包括季节性开胃菜、主菜、面包、甜点、奶酪和饼干,并装盛在一个全尺寸托盘上。所供应的面包也拥有更多选择,包括早餐可享用羊角面包,而午餐、晚餐和宵夜则可享用蒜蓉面包卷。新推出的开胃菜包括蒜香烤对虾配烟熏蒜泥蛋黄酱和Patatas Bravas(西班牙炸马铃薯),西兰花沙拉配热烟熏三文鱼,以及季节性的日式荞麦冷面。航班上将提供两种优选主菜以供旅客选择,包括国际美食或亚洲美食。旅客还可以选择拓展后的“名厨有约”菜单,其提供多达20种菜肴轮番供应,可在航班出发前至少24小时进行预订。

新航与美国环保及可持续生活方式产品制造商Out of the Woods合作,为优选经济舱旅客推出了一款新的盥洗套装。这款套装由环保的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牛皮纸织物制成,其中包括由回收PET材料制成的眼罩和拖鞋。该套装还包括一个用可生物降解材料包装的润唇膏。盥洗室将继续提供洗漱用品,如牙具用品和润肤霜。编辑:王亚玲 校对:李海燕 审核:韩磊)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