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将重启上海和北京客运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1-19 21:14: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记者近日从阿联酋航空获悉,阿联酋航空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的航班运营,以满足强劲的旅行需要。继中国重新开放边境并放宽新冠疫情相关的入境限制后,阿联酋航空将在广州、上海和北京三大门户城市大幅增加客运航班服务。

自1月20日起,阿联酋航空将重启迪拜—上海客运服务,每周运营2班,采用空客A380客机执飞。EK302航班从迪拜出发直飞上海,返程EK303航班在抵达迪拜前,短暂技术经停泰国曼谷。自2月2日起,这一航班服务将增加至每周4班,由三舱版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与此同时,阿联酋航空为从上海出发的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提供的专车接送服务将同步重启。自3月1日起,阿联酋航空迪拜—上海航线将增至每日1班,并改为直飞服务。

目前,阿联酋航空运营每周4班迪拜—广州客运服务。EK362航班从迪拜直飞广州,返程EK363航班从广州出发在曼谷技术经停后飞往迪拜。自2月1日起,阿联酋航空将进一步增加迪拜往返广州的客运服务至每日1班,并改为直航且继续使用空客A380旗舰机型执飞。

自3月15日起,阿联酋航空EK308/307航班将重返首都北京。这一直航服务将每日运营1班,由三舱版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届时,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内地市场运营的航班数将达到每周21个,为商务出行和休闲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并为中国旅游业的复苏作出贡献。

阿联酋航空已服务中国市场近20年,通过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及疫情期间持续为本地市场服务不断巩固业务发展。凭借与中国南方航空的代码共享协议,阿联酋航空为旅客提供经广州前往其他8个国内目的地的便捷航班网络,同时为其合作航空公司的旅客前往其他中东和非洲目的地提供服务。

搭乘阿联酋航空的旅客可在航班上享用具有地方特色的机上美食,菜单由屡获殊荣的厨师团队设计,包括多道式菜单和丰富饮品。在阿联酋航空屡获大奖的ice机上娱乐系统上,乘客可观看超过5000个可点播频道,包罗全球精选视听内容,精彩影视剧、电视节目、音乐、播客、游戏和有声读物等。

阿联酋航空空客A380始终备受乘客青睐,该客机拥有14个头等舱私人包间,76个商务舱全平躺座椅,以及经济舱的426个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往返广州的旅客可以享受宽敞舒适的客舱,以及阿联酋航空的标志性机上产品,包括空客A380机上行政酒廊、头等舱私人包间和空客A380机上水疗淋浴间,为旅客提供“飞悦卓越”的旅行体验。

往返上海和北京的乘客搭乘阿联酋航空波音777-300ER三舱版客机,同样可享受到阿联酋航空出类拔萃的机上服务和体验,该客机设有8个头等舱私人包间,42个商务舱全平躺座椅,和304个经济舱宽敞座椅。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