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招募副驾驶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8-10 14:55:00

中国民航网讯:阿联酋航空运营全球最大的空客A380和波音777机队,目前正招募在安全意识、飞行技术以及乘客飞行体验方面符合其严格标准的副驾驶(First Officer)。凭借宽体飞机机队和不断扩展的全球航线网络,阿联酋航空将为脱颖而出的候选人提供攀登职业发展新高度的众多机遇,并助其在迪拜开启精彩生活。

对于飞行员来说,加入阿联酋航空意味着有机会飞往全球六大洲140个目的地。同时,阿联酋航空拥有265架空客和波音飞机。随着阿联酋航空在机队更迭方面持续投资,阿联酋航空飞行员未来还将驾驶波音787-9梦想客机、波音777-X系列客机以及空客A350-900客机。

阿联酋航空飞行员将在特别设计的环境中,由经验丰富的教员提供扎实的实景培训项目。该公司拥有先进的培训设施,内设10个波音777和空客A380全飞行模拟机。

阿联酋航空不断增长的业务也为飞行员的职业发展提供众多上升通道,包括副驾驶可以稳步晋升为机长、技术飞行员、标准符合性评估机长、检查员、教员。

阿联酋航空为飞行员及其家人提供一系列福利,助其在迪拜开展全新生活,包括具有竞争力的免税薪资、慷慨的住宿和教育津贴,以及出色的医疗和牙科保障。作为阿联酋航空的员工,其家人可在全球航线网络内享受到一系列优惠的货运或旅行福利,甚至包括优惠的朋友机票。此外,阿联酋航空白金卡还为其在全球以及本地上千家零售和酒店提供众多专属福利和优惠。

在阿联酋航空先进的排班系统中,飞行员还可竞标其首选航班和目的地,以便有机会在特别的日子里与亲人共度美好时光。在平常的工作日,阿联酋航空在迪拜总部会为飞行和乘务团队提供往返住所的专车接送,以及完成值机手续的快速通道。

阿联酋航空的飞行和空乘团队来自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彼此间友好的协同合作关系充分体现了阿联酋航空总部多元化的工作环境。迪拜一向以安全、可靠、充满活力和注重科技而闻名。大型的年度体育赛事、丰富多样的休闲活动、一流的酒店和餐饮选择、壮观的旅游景点、国际化学校和医疗机构,以及出色的基础设施,让数百万外籍人士选择来到迪拜。

随着航空旅行需求不断回升,阿联酋航空正在逐步恢复其从迪拜机场出发的全球客运服务。

申请副驾驶职位的候选人须拥有多引擎、多机组飞行经验,有效的国际民航组织(ICAO)飞行员执照,以及最大起飞全重达20吨的飞行经历时间超过2000小时。敬请有意申请的候选人访问网址(www.emiratesgroupcareers.com/pilots),查看这一岗位的全部职位要求以及在线提交申请。

责任编辑:金杰妮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