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将于11月接收最后一架A380客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9-06 12:5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将在今年完成接收最后3架空客A380飞机。最后一架A380客机原定于2022年6月交付,经与空客公司协商后,提前至今年11月完成交付。

26.jpg

阿联酋航空将于11月接收最后一架A380客机

即将交付的3架全新A380客机将配备阿联酋航空备受赞誉的高端经济舱,以及其A380客机最新版机舱内饰和标志性机上产品,包括头等舱私人包间和机上水疗淋浴间、广受欢迎的机上行政酒廊、商务舱全平躺座椅,以及为全舱配备的业内最大座椅后背屏幕,以便乘客在其ice机上娱乐系统内尽享内容丰富的娱乐节目。

27.jpg

阿联酋航空A380机上行政酒廊

在今年11月完成3架新客机接收后,阿联酋航空A380飞机总数将达到118架,其中6架采用配备高端经济舱的四舱布局。

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表示:“我们已经与空客公司就提前交付剩余的A380客机订单达成协议,并确保了这些客机的资金支持。随着我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全面推出这款客舱产品,这些新客机将为我们补充更多备受乘客喜爱的高端经济舱座位。”

28.jpg

阿联酋航空A380机上水疗淋浴间

他补充说:“在未来的20年里,阿联酋航空仍将是这一宽敞和现代化客机的最大运营商。同时,我们致力于通过投资来不断增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确保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能够持续为乘客提供其热衷的飞行体验。”

随着新冠疫苗在全球的广泛接种,旅行限制已进一步放宽。到今年10月,阿联酋航空已经或即将在迪拜往返众多热门线路上重启A380服务,这些城市包括:安曼、开罗、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广州、伦敦希思罗机场、洛杉矶、曼彻斯特、毛里求斯、莫斯科、慕尼黑、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巴黎、多伦多、维也纳、华盛顿特区和苏黎世。

31.jpg

阿联酋航空A380新版商务舱

阿联酋航空四舱布局的A380客机目前在迪拜往返伦敦希思罗和迪拜往返巴黎戴高乐机场的航线上运营。阿联酋航空高端经济舱座椅拥有舒适且奢华的米色皮质座椅,腿部空间宽敞,目前用于为乘客适时升舱。

在中国,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2002年,阿联酋航空开通至上海的货运航线,随即于2004年开通迪拜至上海的客运航线,于2006年和2008年开通迪拜直飞北京和广州的客运航线。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