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联邦快递开始运输新获批新冠疫苗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3-03 10:0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联邦快递3月1日宣布,他们已经开始代表麦克森公司(McKesson Corp.)将新获批的新冠肺炎疫苗运往全美各地的注射点。

自2020年12月中旬启动美国的疫苗配送以来,联邦快递已经运送了数以百万计的新冠肺炎疫苗,并准备扩大规模,以适应春、夏两季所预期的疫苗货量的增长。在新冠肺炎疫苗开始配送近三个月后,联邦快递已将新冠肺炎疫苗和用品包运送至美国50个州、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和华盛顿特区的各个管理点。新冠肺炎疫苗运输货量被平均分配,联邦快递运送的剂量约为联邦政府分配剂量的一半。

联邦快递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栋梁表示:“随着疫苗生产的加速和更多的疫苗获得批准,我们预计在未来数周和数月内,通过我们的网络运输的新冠肺炎疫苗和用品包的数量将显著上升。制造商正在获得批准,以更大的温度范围和不同的剂量分配来运输新冠肺炎疫苗,这意味着更多的包裹将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运输到更多的地点。”

联邦快递将使用FedEx Priority Overnight服务来运输新的新冠肺炎疫苗和疫苗管理用品包,并利用FedEx Priority Alert服务提供先进的监控,这与由麦克森公司和辉瑞公司包装的所有新冠肺炎疫苗所使用的流程相同。

自疫情发生以来,联邦快递始终站在第一线,维持供应链的畅通。在过去的一年里,联邦快递已经向全球运送了近6.5万吨的个人防护装备,其中包括超过20亿个口罩。公司承诺向服务于美国和世界各地社区的非营利组织提供400万美元的现金和实物运输支持,包括“国际直接救济”、“国际医疗队”和“国际心连心”组织。联邦快递致力于推动世界的发展,同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团队成员提供服务。

据了解,在联邦快递,当货件在其运输网络中移动时,其信息与货件本身同等主要。联邦快递的FedEx SenseAware ID是一款低能耗蓝牙传感设备。将这个设备安装在对温度敏感的疫苗货件上,能够协助确保货件通过FedEx Priority Overnight服务经由联邦快递在美国的网络实现迅速安全的运输。FedEx Priority Alert服务的专业客户支持人员使用SenseAware监测技术,能够几近实时地追踪疫苗货件从发货地到目的地的所在位置。作为这项技术的补充,FedEx Surround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预测工具,主动监测包裹所处环境的情况,能够在天气或交通延误可能阻碍快递交付时间时,通过客户支持人员进行干预。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