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新加坡航空将恢复纽约直航航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0-26 10:5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沈敏铭 报道:新加坡航空公司(新航)将于2020年11月9日重返纽约,开通新加坡往返纽约的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的直航航班服务。

在目前的运营环境下,新加坡航空通过开通前往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的航班服务,能更好地满足前往纽约的客运及货运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多的中转乘客可以通过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这也将为新航直飞纽约航班提供了支持。

新航预期,位于纽约城区包括医药、电子商务及技术公司等众多行业,将带来强劲的货运需求。美国东北部是美国主要本土企业的区域分销枢纽,即将开通的这条航线将成为新加坡与美国东北部之间唯一的货运直航。

新航将在这条航线上使用空客A350-900远程机型执飞,该机型配备42个商务舱,24个优选经济舱及187个经济舱座位。

现在,新加坡航空运营飞往洛杉矶的直航航班。新航将持续评估飞往美国的航班运营情况,以及在新冠疫情恢复的过程之中不断增长的航空旅行需求状况, 以此决定美国其他航站航班服务的恢复计划。

“运营新加坡往返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的航班,预示着我们重建全球飞行网络的重要一步。超远程航班服务是我们飞往美国这一重点航线的基础,我们将继续增加现有服务,当客运及货运需求恢复时,我们也将复航其他航站的服务。” 新加坡航空执行副总裁(商务)李立兴先生表示。

“尽管航空业当前仍面临挑战,但航空旅行已出现一些早期复苏的乐观迹象。我们的乘客表示,基于我们强有力的健康安全保障措施以及检测制度,守护乘客及员工的安全,他们对航空旅行逐渐恢复信心。乘客的乐观也源于一些国家,例如新加坡的最新举措,这些国家正以安全而渐进的方式逐步放宽转机及入境乘客的管控措施。”

“尽管发生了疫情大流行,航空旅行的基本重要性仍然保持不变。航空旅行为远方的家人、朋友之间的团聚搭建起桥梁,为商务及休闲旅行提供支持,同时,也直接影响着经济增长及创造就业机会。这使我们对航空业的中长期前景充满信心。”

纽约直航恢复运营,转场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

2020年11月9日起,新航将运营SQ24航班自新加坡樟宜机场飞往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每周三班。2020年11月11日起,SQ23航班自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新加坡樟宜机场,每周三班。

航班时刻信息:

机舱安全

新加坡航空公司已采取许多健康安全措施,保障旅客在旅程中拥有一个舒适、安全的飞行环境。新航所有飞机都配备了现进的气流管理系统,客舱内的空气每两至三分钟循环一次。HEPA高效微粒空气过滤器能有效过滤颗粒物、灰尘、病毒及细菌,使客舱空气质量类似医院手术室内的空气标准。

在乘客登机之前,新航的飞机都会进行彻底清洁,包括消毒所有硬物表面、小桌板、机上娱乐系统的屏幕、盥洗室等等,同时,飞行过程中,盥洗室也将频繁清洁。每次飞行结束后,我们立即为每位乘客每个座位更换耳机、头枕巾,高温清洗并消毒各种织物,如:枕套、毛毯、羽绒被。

除此以外,所有机组成员都佩戴防护装备,如:护目镜、乳胶手套及口罩,我们已调整客舱服务,从而最小化减少乘客与机组成员之间的接触。我们还为每位乘客提供一份关爱套装,内含一只口罩,洗手液及消毒湿巾。在航班飞行过程中,所有乘客除了用餐或饮水时,应全程佩戴口罩。

为了使乘客更加安全地出行,我们还推行一系列无接触服务,乘客可以在线或通过新航官方App办理值机手续,生成手机电子登机牌,在自助服务机打印行李牌。乘客还能使用自己的手机,通过新加坡航空官方App进入新航机上娱乐系统KrisWorld。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