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携手华为打造增强版官方App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11 18:0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正式与全球领先智能手机品牌华为建立合作,除了向华为手机用户推广阿联酋航空官方App之外,随着后疫情时代旅游需求的逐步恢复,双方还将面向阿联酋航空乘客和华为手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与便捷的体验。

a1.jpg

阿联酋航空App主页 - 机型特色

自2020年1月起,阿联酋航空官方App已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正式上线,为乘客规划旅行提供丰富功能。近日,阿联酋航空与华为将合作进一步扩展至共享平台,包括智能卡融合功能,为身在中国内地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联酋航空App用户提供便捷的机票预订选择,同时使得乘客能够轻松便捷地了解旅行和航班预订信息。阿联酋航空主题壁纸、图标和字体也将陆续上线,供旅行爱好者下载、激发其旅行畅想和用于个性化的手机设置。

对于此次与华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阿联酋航空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华为建立合作,这将有助于我们不仅在飞机上、地面服务方面,同时在线上领域,为乘客提供出类拔萃的旅行体验。鉴于华为在中国内地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市场领导地位,我们很荣幸能与华为携手推广阿联酋航空官方App。中国是我们的重要市场之一,华为'应用市场'有着互动性极强的工具,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贴近市场和用户体验。我们的下一阶段合作将很快展开,目的在于让乘客从计划旅行到抵达目的地的每一步都可以拥有舒适体验。”

a2.jpg

阿联酋航空App主页 - 开始预订

在合作的下一阶段,阿联酋航空与华为计划将阿联酋航空App与华为钱包整合,为乘客扩展应用功能。新功能将为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提供把会员信息及里程积分、登机牌和打折券存储进华为钱包的可能。此外,在不久的将来,阿联酋航空乘客只需在全球任一机场休息室门口轻触其华为手机即可步入室内休息。

未来,双方或许还将在其他的合作上进行探索,包括扩展至支付和奖励体验,实现Skywards里程的便捷兑换和华为积分的赚取。用户还能在阿联酋的指定银行获取奖励积分,用于购买阿联酋航空机票或华为手机和配件。这一共享平台还可实现汽车租赁、电信服务商和机场出租车服务的兑换,从而为阿联酋航空乘客和华为用户带来更多福利。

a3.jpg

在阿联酋航空App查看ice播放列表

华为中东非洲终端生态发展部 部长卢耿补充道:“创新深植于华为DNA之中。阿联酋航空是我们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其不断走在行业前沿的不懈努力和实力是其企业文化的精髓所在。当下,受到疫情影响消费者行为已发生改变,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依赖智能手机来作出包括旅行在内的各种决策。这一令人鼓舞的合作将为我们探索未来解决方案奠定基础,同时为乘客带来更多旅行灵感和旅行便捷体验及收获。”

截至目前,阿联酋航空App在华为“应用市场”的下载次数已超过50万。阿联酋航空App提供一系列便捷访问和周到的服务功能,从航班搜索和机票查询预订,到在线值机、在线选座和餐食选择,再到Skywards账户登录和了解账户信息。阿联酋航空App的最新创新功能还包括ice机上娱乐系统播放列表的创建及同步至客机座位功能,以及帮助乘客在阿联酋航空枢纽迪拜国际机场内,获取各处方位指引的机场导航(Airport Wayfinder)功能。

a4.jpg

打开阿联酋航空App浏览行程安排

作为阿联酋航空的枢纽,迪拜是全球最受休闲旅客、会奖旅行和商务游客欢迎的目的地之一。迪拜于7月7日重新向游客开放,在之后的三周内,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对目的地迪拜进行搜索的数量超过160万,同时来自30多个国家的游客预订量也有所增加。在把安全作为首要考量的基础下,9月阿联酋航空已逐步将其客运服务扩展至80多个城市,使乘客能够安全便捷地通过迪拜前往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

作为全球三大应用程序市场之一,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智能创新生态系统连接全球7亿用户。其“应用市场”不仅可以确保用户的隐私和安全,还可以提供独特的功能体验和加强的应用程序发现能力。它汇集了全球优质且热门的应用程序,涵盖新闻、社交媒体等18个类别。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