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土耳其航空进博会展“靓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08 16:30:00

土耳其航空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jpg

土耳其航空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土耳其载旗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成为服务贸易展馆里引人注目的焦点之一。?

展会上,土耳其航空展示了其屡受好评的空中大厨服务,并由靓丽的空乘展示了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设计的新一代空乘制服。为更好地向现场观众介绍土耳其航空,展台上设置了巨幅LED屏,不间断地播放介绍土耳其航空航线网络、最新机型、全新中转枢纽机场及商务舱机上服务设施等资讯。同时,土耳其航空还在展台举办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参观者进一步了解其产品和服务。

土耳其航空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jpg

土耳其航空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此外,在进博会召开期间,由上海新高度旅游有限公司为土耳其航空量身定制的“申城观光”主题双层巴士穿梭于上海各大热门景点,成为上海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土耳其航空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土耳其航空对华货运量增长超过30%。

土耳其航空上海办公室总经理Serhat?Gok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我们有机会为主要贸易市场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进博会增强我们在中国的影响力。2019年对土耳其航空来说是非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开通中国航线20周年纪念,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制服,将基地搬到了新伊斯坦布尔机场,陆续接收全新宽体客机,这些都说明我们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中国对于土耳其航空而言是个至关重要的市场,在我们的全球网络中占有重要地位。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土耳其为出行目的地,根据最新的统计,目前每年大约有40万人次前往土耳其旅游。我们对中国经济和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中国的休闲和商务旅游市场仍然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近些年,土耳其旅游在华变得日益火爆,安塔利亚、卡帕多奇亚、伊兹密尔等热点城市正迅速成为国人打卡地,据土耳其使馆最新统计,预计2019年土耳其接待的中国游客将达到50万人次。

土耳其地处欧亚大陆相接的关键位置,自古就是东西方交流的枢纽。土耳其是第一批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同时土耳其发起的“中间走廊”倡议的宗旨与“一带一路”倡议不谋而合。近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土耳其两大城市——首都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同时出现了祝福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的元素,体现出土耳其对于中土关系的重视。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