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大韩航空将正式开通三条中国新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15 11:03:00

中国民航网讯:大韩航空今日宣布,自10月27日开始执行冬季航班时刻。同时,大韩航空在中国地区将正式开通南京-首尔、杭州-首尔及张家界-首尔三条新航线,并同步增加北京-首尔的航班密度。

南京是中国知名的电子、石化及汽车产业发展中心,吸引了很多韩国企业。张家界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其杰出的自然风景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成为众多旅客趋之游览之地。杭州因西湖风景而闻名,同时也被誉为中国IT产业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的总部就坐落于此。三条新航线将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并进一步促进当地旅游业及经济发展。

从10月27号开始,南京-首尔航线将正式启航,每周将安排四班(周一/三/五/日)。航班于上午10:40(当地时间)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起飞,下午12:10到达南京。回程航班将在13:15从南京出发,并于16:45(当地时间)到达首尔。张家界-首尔及杭州-首尔两条新航线将于10月28日正式运营,首尔-张家界航班将于19:20(当地时间)从仁川国际机场起飞, 22:20到达张家界。返程航班为23:30从张家界出发,并于次日凌晨3:40(当地时间)到达首尔,每周三班,分别为周一,周三及周六; 杭州-首尔航线将于每周一及周五运营,于下午12:15(当地时间)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13:30到达杭州。返航航班为14:40,到达首尔时间为18:00(当地时间)。

与此同时,大韩航空将从10月27日起,增加北京首都机场至首尔仁川机场的航班频率,执飞航班KE855/856将从目前的每周4班增加到每周7班。调整后,大韩航空的北京-首尔航线每周的航班频次共计增加至每周17班。

除了在中国地区的增加及调整外,大韩航空还将于10月27日正式运营仁川至菲律宾克拉克的每日往返航班。克拉克是菲律宾吕宋岛上的一个度假小镇,距离首都马尼拉约两小时车程。该地区著名的旅游景点包括普宁温泉和苏比克湾等,近年来旅游需求稳步上升。首尔-克拉克航班将于上午7:55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当地时间11:05到达克拉克国际机场,返程航班时间为13:10-18:10(当地时间),飞行时间约为4小时10分钟。

与此同时,大韩航空还将通过扩大在东南亚、中国及大洋洲地区航线的运输能力,努力提升现有航线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以此来应对旅客对日本航线需求和运载力的下降。

此外,大韩航空还提供首尔-雅典/安曼/开罗及首尔-奥克兰航线的包机服务,并计划通过开发新航线来提供更便利的航班安排,以满足客户未来的更多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015104733.jpg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