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大韩航空连续13年在内蒙古沙漠植树造林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9-20 10:26:00

中国民航网讯: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再度携手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未来林)来到中国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地区开展为期三天的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这也是大韩航空连续第十三年在该地区开展植树项目。根据计划,截止到2019年底,大韩航空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大韩航空生态园” 累计植树将达到157万株,总绿化面积将达到550公顷。

来自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及达拉特旗政府的领导、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的代表,以及大韩航空总部和中国地区的50多名员工代表等共计80多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新闻图】大韩航空连续第十三年来到中国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地区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_副本.jpg

大韩航空连续第十三年来到中国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地区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高光浩表示:“大韩航空一向关注环境问题,并通过多项绿色环保活动来保护地球环境,希望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贡献一己之力。在中国,大韩航空已连续十三年在库布其沙漠成功展开植树活动,有效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状况,在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做出贡献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韩中睦邻友好关系发展。中国是大韩航空航线网络中目的地城市最多、国际航班密度最高的国家,中国市场对我们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环保问题,为中国的环保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总面约为1.86万平方公里,是“中国第七大沙漠”,也是京津沙尘暴的重要发源地。通过国家和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投入,经过多年综合治理,库布其沙漠森林覆盖率、植被覆盖度分别由2002年的0.8%、16.2%增加到2016年的15.7%、53%,沙尘暴次数减少,生物多样性也逐渐恢复。大韩航空于2007年起开始在库布其沙漠中的“大韩航空生态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大幅改善了库布其地区生态环境及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

今年正值大韩航空成立 50 周年。在过去的半个世纪,大韩航空始终致力于为乘客提供高质量服务和完美的飞行体验,并积极履行全球领先航司的社会责任,特别是环保责任。除了在中国积极开展绿色行动,大韩航空自2004年开始已连续16 年在蒙古开展“全球植树造林”计划,为改善蒙古沙漠化地区做出贡献。目前总种植面积已超过440,000 平方米,种植树木约125,000 棵。此外大韩航空在全球也有诸多环保措施,例如加入旨在打造绿色洛杉矶市中心的洛杉矶百万树林 (MTLA) 基金会,引进新一代环保型飞机以及实施多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提高燃油效率的措施。未来,大韩航空也将持续为乘客提供完美的飞行服务,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回馈中国市场及乘客的厚爱。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