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酷航在中国新开四条航线 客运量增长超15%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08 16:46:00


酷航A320

中国民航网讯:隶属于新加坡航空集团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自5月底至7月初期间,已相继在武汉、长沙、昆明和福州四座新一线及二线城市,成功开通直飞往返新加坡的航线。

酷航增开四个全新航点后,其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通航城市将达到24个,成为开通最多中国航点城市的国外低成本航司之一。酷航每周往返新加坡和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航班超过160个班次,相较在开通新加坡-武汉航线之前,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航班客运力增长超过15%。酷航已累计为超过六千万名乘客提供了运输服务,机队由具有最先进技术的宽体波音787梦幻客机和年轻、现代化的空中客车A320家族飞机组成。2019年,酷航被享有“航空界奥斯卡”美誉的Skytrax评选为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及世界前十长途低成本航空公司。

中国旅客经由新加坡,搭乘酷航还可便捷前往巴厘岛、胡志明、河内、长滩岛、琅勃拉邦、万象、吉隆坡、曼谷、清迈、普吉岛等备受国人青睐的东南亚目的地,以及可以一路向南前往悉尼、墨尔本、珀斯、黄金海岸等澳大利亚目的地,甚至是飞至欧洲的雅典与柏林。


酷航B787

酷航首席执行官李立兴先生表示:“中国作为酷航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充满活力的旅程体验以及周到体贴的飞行服务,鼓励旅客个性化定制自己的飞行旅程,按照自身需求选择机上产品,以最高的性价比前往心仪目的地。通过新增武汉、长沙、昆明和福州这四个通航城市,酷航与中国市场的联系将更加紧密,与此同时也有更多的中国旅客能更便捷更舒适地出游,前往酷航遍布世界的40多个精彩目的地。”

历历汉阳树,凄凄鹦鹉洲,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江城武汉,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酷航在武汉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会更加丰富武汉的航空网络。新加坡-武汉往返航线由酷航旗舰机型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已于2019年5月22日开通,每日一班航班。酷航ScootBiz、酷享宁静区、机上Wi-Fi以及座椅充电插座等酷航787专享产品将会为乘客们带来舒适便捷的飞行体验。

星城长沙,春城昆明以及榕城福州,这三座各具特色的省会城市亦是中国的热门旅行目的地。酷航在这些城市设立航点,不仅增添了中国旅客们的出行选择,也为这些城市带来了更多机会。新加坡往返这三座城市的航线,由酷航空中客车A320飞机执飞。长沙航线于2019年6月20日开通,每周四班,2019年7月16日起加密至每周五班。昆明航线于2019年6月25日开通,每周四班,2019年7月24日起加密至每周六班。福州航线于2019年7月5日开通,每周三班,2019年7月29日起加密至每周四班。

为庆祝四条航线开通,酷航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开航欢庆大促,旅客在7月9日至7月16日期间,预订8月 25日至11月30日出行的航班,全国目的地出发前往新加坡单程含税经济舱398元起,ScootBiz 928元起。广大旅客可经全球第一的樟宜机场转机前往众多东南亚目的地,经济舱单程448元起,更可一路向南前往珀斯、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等澳大利亚热门城市,以及欧洲的雅典和柏林,单程含税经济舱768元,ScootBiz 1748元起。旅客们也可在酷航官网(www.flyscoot.com/zh/)或者通过“新加坡酷航”微信公众号,便捷预订出行机票,以优惠的价格尽情探索东南亚、澳大利亚、欧洲等多个精彩目的地。

*出行日期不含9月27日至10月8日。

武汉-新加坡航线航班时刻表

长沙-新加坡航线航班时刻表


昆明-新加坡航线航班时刻表

福州-新加坡航线航班时刻表

关于酷航

酷航是新加坡航空集团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于2012年6月首飞,并于2017年7月25日与新加坡欣丰虎航完成合并,保留酷航品牌,翻开发展的新篇章。 酷航至今已为超过6000万名旅客提供服务,目前拥有以20架波音787梦幻宽体客机及29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客机组成的年轻现代化机队,此外还订购了2架波音787梦幻客机和37架空中客车A320neo飞机等待交付。酷航的全球航线网络目前覆盖17个国家与地区的67个目的地,还有超过9个印度、马来西亚以及印度尼西亚的目的地将在2020年下半年前加入酷航的航空网络。酷航航班提供包括机上Wi-Fi及座椅充电电源在内的便利设备(仅限波音787梦幻客机),同时可以兑换及赚取新加坡航空KrisFlyer里程。酷航在2015、2016、2017及2018年连续四年被AirlineRatings.com评为亚太地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在2015、2018、2019年度被SkyTrax评为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以及2019年度世界前十长途低成本航空公司。您可以通过FlyScoot.com或联络呼叫中心预订机票。您可以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新加坡酷航”或Weibo.com/Flyscoot获取更多信息和优惠资讯。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