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新加坡航空推出高端舱位乘客全网订餐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2-25 16:00:00

中国民航网讯: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一项全新服务,乘坐新航套房、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飞往新航全球航线网络中的任何目的地,都可以提前预订航班菜单上的主菜。新加坡航空是全球首家在所有航班上推出这种定制服务的航空公司,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该服务推广至优选经济舱。

继2018年8月新航于往返北亚地区的航班上试运营这一服务后,搭乘新航任一航班套房、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都可以在新航官网上查看航班菜单并提前预订主菜,选择自己心仪的餐食。

新航乘客可于出发前3星期至航班起飞前24小时的任何时间提前预订餐食。

这项全新服务也是对新航目前“名厨有约”服务的补充,即新航套房、头等舱、商务舱和优选经济舱的乘客在搭乘特定航班时,可从多达68种选择的“名厨有约”菜单中提前预订主菜。

新加坡航空“名厨有约”服务提供种类繁多的美食选择,包括经典的西式风味、更为养生的健康餐食和素食选择、广受欢迎的亚洲美食、标志性的新加坡家乡风味,以及备受赞誉的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大厨的独创美食。

2015年,新加坡航空将“名厨有约”服务扩展至全新推出的优选经济舱。

新加坡航空公司高级副总裁杨丕德表示:“我们全新的预订餐食服务试运营后,收到了乘客热烈的反响。现在,我们很高兴可以为全球航线网络中所有高端舱位乘客提供这项服务。”

“这项新服务的推出在航空业尚属首次,体现了新航致力于不断提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不论是在地面还是空中,新航都十分注重为乘客提供个性化服务。” 杨丕德先生补充道。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