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非凡之旅”推出多重优惠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11 14:33:00

中国民航网讯: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非凡之旅”(ExtraordinaryAbuDhabiPass)活动现与更多餐厅、休闲景点及五星级酒店展开合作,推出多种优惠选择,为前来阿布扎比的游客带来更多专属折扣和特惠。

餐饮体验方面,游客可在亚斯购物中心内的各类餐饮店享受八折优惠,包括Fish&Co、MrGreek、AlFana等多家知名餐厅。

阿提哈德航空营销副总裁TimBurnell表示:“阿提哈德很高兴在‘阿布扎比非凡之旅’活动中为旅客推出更多专属折扣。今年夏季,旅客可以享受到更多优惠和机会,尽情探索阿布扎比,亲自发现这座活力充沛的都会城市乃至整个阿布扎比酋长国激动人心的各项体验。”

探险爱好者可在艾因“休闲火车游”之行中享受八折优惠,在Hala阿布扎比之行中享受半价大幅特惠,其中包括阿布扎比环城游、早间沙漠驾车游以及沙漠日落驾车游与烧烤等。

在屡获大奖的沙滩度假体验中,入住阿布扎比柏悦酒店的游客即可在住宿(包含早餐)、各项餐饮以及标志性的阿塔米亚水疗中心享受八折优惠。

游客只需保留由阿提哈德航空办理的登机牌(上面有无阿提哈德航空品牌均可),需要时出示给参与活动的零售商,即可享受上述专属优惠折扣,尽情享受“阿布扎比非凡之旅”。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