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洲航空加密马尔代夫航班 价格优惠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08 16:33:00

中国民航网讯:亚洲航空将为其每日出发前往马尔代夫的航线加密航班,新增航班将由亚航航空集团旗下的亚航长途运营。

亚航长途将以空客A330-300客机运营每周四趟吉隆坡至马累航班,代号为D7。此新增航班将于2018年2月6日开始运营,相当于每年将新增超过15.6万座位的承载量。

配合新增航班推介,所有前往马尔代夫的航班将享受优惠,单程优惠全包价从人民币339*元起。标准座椅从即日起至2018年1月14日于官网公开发售,出发日期为即日起至2018年5月6日。搭乘亚航长途的乘客也可选择豪华平躺座椅,单程优惠全包价只需人民币1185*元起。

亚航长途商务总监Barry Klipp表示:“作为唯一一家运营吉隆坡至马尔代夫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我们的短途航空亚航从该航线启航以来获得大幅增长。航班次数从去年每周三次增至七次,承载量增加超过130%。”

“然而,我们依旧能看到大家对亚航广泛的航线网络的强烈需求。因此我们希望使用承载量更大的A330客机的新增航班能满足此航线的需求,协助我们于马尔代夫建立市场主导地位。”

亚洲航空目前通过空客A320客机运营每日一趟航班连接吉隆坡至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承载量为每趟180至186座位。亚航长途将于2018年2月6日起使用空客A330-300客机运营同一个航线,承载量为每趟377座位,包括12个豪华平躺座椅。此新增航班启航后,航线的航班次数将增至11趟,连接两国的承载量相等于每年28.7万座位。仅于2017年,亚航已于吉隆坡及马尔代夫之间承载了高达10.6万名乘客。

亚航乘客现有更弹性的航班时间选择,从中转航点如广州、马尼拉、首尔、墨尔本或其他航点于吉隆坡使用Fly-Thru中转服务的乘客也将能享有更佳的中转时间。

希望享受平价奢华的乘客也可选择亚航长途的豪华平躺座椅,全包单程优惠含税价只从人民币1185元*起。除了拥有可完全放平的舒适座椅外,选择豪华平躺座椅乘客也可享受高级产品及服务包括无限次航班更改、选择座位、优先办理登机手续、优先登机、优先行李托运、于特定机场快速通关、40公斤行李托运限额、免费餐饮、枕头及羽绒被、Xcite机上娱乐系统及享用位于klia2的亚航贵宾休息室。

*此优惠全包票价已含机场税,为单程票价,须符合条规。

QQ截图20180108160608.jpg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