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组织暖心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3-08 13:5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树桐、高鹏 报道:阳春三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用心做好女职工及职工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紧紧围绕“贯彻二十大精神,迎接党代会召开”创新提升主题活动,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花式面点厨艺比赛,并为广大职工女家属送去节日贺卡,为她们献上吉林分公司最暖心的节日祝福。

 

三八节面点大赛

本次活动以“贯彻二十大精神,迎接党代会召开”为主题,通过开展花式面点厨艺比赛,展现女职工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生活态度,激励女职工爱生活爱工作,争当创新提升主题活动的主力军。活动中首先由面点师傅为大家讲解了烘焙面点的基本常识,详细介绍和示范了烘焙工具的使用和面点食材的配比,并为大家进行了实操演示。分公司女职工们学习兴趣浓厚,在面点师傅的细心指导下认真制作面点,并且互相交流和学习,配合从生疏到默契,一块块面团由一双双巧手逐渐变成了小白兔、小花朵,女职工们有说有笑,气氛热闹而欢乐。面点制作完成后,女职工们纷纷与自己制作的作品合影留念。这次美妙并且特别的体验,不仅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也让女职工们暂别了工作的忙碌和生活的琐事,充分享受到了快乐的节日时光,既增进了同事情谊,又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本次花式面点活动在甜蜜愉快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吉林分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女职工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同样也离不开广大男职工的爱人们支持和付出为了让她们也同样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分公司工会为全体已婚男职工家属精心准备了“女神节”贺卡,祝愿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美满幸福。同时也感谢她们对每一个航油小家庭的精心呵护,为吉林航油铁军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后方”。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充分表达了对每一位女家属的关爱和美好祝愿,吉林航油大家庭处处充满着温馨与快乐。

三八节贺卡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通过趣味性、创新性、参与性,充分展现出吉林分公司对广大员工及家属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爱,并倾情为女职工们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在多彩的活动中,女职工们充分展现巾帼风采。在分公司的亲切关怀下,女职工们也必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创新提升主题活动中勇挑重担,展现出“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集团公司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