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广西掀起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热潮 踔厉奋发新征程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1-01 14:1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燕 报道: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连日来,中国航油广西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各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 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分公司党委书记以《感悟思想伟力 砥砺事业初心,沿着党的二十大的指引方向团结奋进》为题在分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上讲授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全面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完整梳理报告的15个部分内容,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三个务必”、“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和“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五个部分进行详细解读。通过深入讲解,大家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守正创新、继往开来,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庄严使命,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给广大党员群众以信心和力量,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激励我们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分公司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方案,近期分公司党委委员分别到所联系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树立领学、抓学、促学的鲜明导向。

拍摄一个“表白”视频 尽情抒发爱党情怀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庄严承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分公司上下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氛围里,为引导党员群众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分公司开展了“表白二十大”原创短视频征集活动,不断收到党组织和党员、团员、群众发来的短视频,通过镜头抒发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后的感想以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一段段深情的告白,一句句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对党的热爱与祝福,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新时代八桂航油人激情满怀、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中国航油新的金色30年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的不竭动力。

举办一次书画展览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泼翰墨丹青于时代,洒奋进情怀于笔端。为了更好的以不同形式来表现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成就,用书画作品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航油广西分公司举办了“翰墨颂伟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主题书画作品展。此次书画展共收到十余幅作品,一幅幅灵动多姿、色彩缤纷的画作,一卷卷雄浑大气、铿锵有力的墨宝,主题鲜明、立意新颖、继承传统、彰显时代,让人感受到了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时代之美, 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赞美祖国大好河山,讴歌人民幸福生活,抒发八桂航油人满怀信心走奋进新征程的笃定之心、奋发之志和为分公司改革发展献智出力的壮志豪情。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近期,中国航油广西分公司党委还将开展一次手抄党章、一篇心得体会、一次知识答题等活动,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起推动分公司改革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中国航油新的金色30年贡献新的八桂力量。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