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信赴瑞丽航空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8-15 14:14:00

微信截图_20190815140559.jpg

会议现场

8月13日,瑞丽航空在昆明总部基地迎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组一行(以下简称中航信)到访并举行会议,双方就长期合作发展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航信调研组由董事总经理肖殷洪带队,独立董事魏伟峰、曹世清、刘向群,中国航信香港公司总经理田苗,云南凯亚总经理汪辉,云南航信空港总经理张俊,云南凯亚市场部经理杨洪庆,董秘室主任李娟等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由云南景成集团副董事长兼瑞丽航空董事长马占炜主持,云南景成集团副总裁兼瑞丽航空总经理谢金国,瑞丽航空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销售部总经理肖琳,信息技术部总经理郭勇,运行服务保障部副总经理周煜参会座谈。

马占炜对中航信的莅临表示感谢,就集团各板块尤其是航空板块做简要介绍,包括集团情况,为何要涉足航空,瑞丽航空的起源,JC国际航空的创立以及当前基本运营概况。

肖殷洪在发言中表示此行是民航暑运"送清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主动向客户调研学习交流,并就业务板块和中航信运营状况进行了介绍。

谢金国对中航信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瑞丽航空相关业务板块发展的情况,汇报了瑞丽航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一些想法,希望能得到中航信的支持和帮助。

会上,双方就现行业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重点对一些国内没有涉及的系统业务合作和未来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肖殷洪建议双方各自组建团队进行实地配合,马占炜盼望双方未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会前,马占炜、谢金国陪同中航信领导一行视察瑞丽航空飞行准备中心和运行控制中心(AOC)。

会后,马占炜向肖殷洪赠送了瑞丽航空定制机模以作纪念。

中航信是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旗下的重点企业,是中国航空旅游业信息科技解决方案的主导供应商。它的客户涵盖航空公司、机场、非航空旅游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分销代理人、机构客户、民航旅客及货运商等所有行业参与者,和300余家外国及地区航空公司提供电子旅游分销(ETD),包括航班控制系统服务(ICS)、计算机分销系统服务(CRS)和机场旅客处理(APP)。并拓展与上述核心业务相关的延伸信息技术服务,为航空公司提供决策支持的数据服务、支持航空联盟的产品服务、发展电子客票和电子商务的解决方案,以及为航空公司和机场提供提高地面营运效率的信息管理系统等服务。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