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1-25 22:47: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程婕 报道:党的二十大结束后,回到工作岗位上的李雪峰依然忙碌。这些天来,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南航空机长、教员,他辗转于公司各基层部门,带着全新的体悟向同事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李雪峰看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中国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嘹亮号角,也吹响了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号角。

10月31日,李雪峰来到海南天羽飞训海口训练基地,在模拟机训练前,他向同事们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时的兴奋和自豪犹在眼前。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李雪峰思考最多的是如何将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出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也鼓励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守飞行安全底线,飞好每一个航班。对航空公司来说,还要平衡好安全、服务与效益之间的关系”。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内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结合自己近40年的飞行经历,李雪峰对“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如今,民航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未来任重道远。“作为民航人,我们必须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了人民美好航空出行而不懈努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也让李雪峰进一步思考,一名资深飞行员、老党员应该如何践行辽宁方大集团“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带动引导全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先创优、攻坚克难,助力海南自贸港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王瀚滨是海南航空一名年轻的副驾驶,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在现场听了李雪峰的宣讲后,他感慨地表示,10年来,自己和身边的年轻人都深刻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体会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前行的力量。“这坚定了我的信念,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它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11月1日,李雪峰来到海口美兰机场海航基地,向海南航空飞行部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基层安全运行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后续,李雪峰还计划前往海航航空集团各基地分公司进行宣讲。

李雪峰表示,成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不仅是一份无上荣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我不希望自己只是一个飞行匠”,他觉得自己更应该成为新海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启新时代壮阔征程的吹号手。“我不仅将民航工作者、海航人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带到了盛会,更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回民航一线队伍,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队伍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