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荣获2022年SKYTRAX“中国最佳员工服务”等多个奖项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9-24 14:0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大为 黄增燕 报道:9月23日,全球航司及机场服务评测机构SKYTRAX在英国伦敦揭晓了2022年世界航空大奖,海南航空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蝉联“中国最佳员工服务”奖(Best Airline Staff in China),并荣获“中国最佳客舱乘务员”奖(Best Cabin Crew in China),在“全球最佳客舱乘务员”奖项(The World's Best Airline Cabin Crew)中世界排名第七名等多个奖项。此次获奖是SKYTRAX对海南航空客舱乘务员及地面员工杰出服务的认可,也代表了广大旅客对海南航空优质服务品质的褒奖。

海南航空荣获2022年SKYTRAX“中国最佳员工服务”等多个奖项

加大服务投入,始终如一保持五星服务品质

今年以来,在全球疫情反复冲击的大背景下,航空业持续低迷,但海南航空经历破产重整后,在辽宁方大集团的带领下,积极践行“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加重加厚安全管理,秉持真情服务,重塑管理机制,落实员工福利,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克服重重困难,不断升级打磨五星服务品质,巩固和擦亮五星航空公司“金字招牌”,彰显了海南航空“东方之美”的国际化服务品牌形象。


北京海翼轩贵宾室服务人员为旅客提供服务

疫情当下,海南航空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在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不断加大服务投入,以旅客体验为核心提升服务品质,多措并举推进服务产品的创新和服务升级,夯实硬基础,提升服务软实力,以期为旅客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满足旅客出行的美好需求。

乘务员在机上为旅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海南航空在执行中国民航局有关规定的前提下,从旅客体验出发,开发防疫便捷小程序,方便旅客迅速获得“防疫通行码”,同时推出“员工代客下单”等多项暖心举措,服务旅客畅通出行。在客舱服务方面,积极开展客舱餐饮、服务用品、客舱乘务人员的服务提升工作,迅速恢复部分疫情范围下的客舱服务产品标准,始终如一地保持着五星航司的卓越服务品质。

逐步恢复国际航线,提升旅客乘机体验

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曾反复强调,服务好是海航的品牌。服务不仅要延伸,还要细致,要个性化,降本不能降服务质量,还要提升服务水平。 

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恢复/新开运营北京—布鲁塞尔、深圳—温哥华、重庆—罗马、北京—莫斯科、北京—曼彻斯特等9条往返国际客运航线,并根据防疫政策的要求,在国内出港的国际航线上新推出了吧台小吃、冰淇淋、香槟、葡萄酒等餐饮服务选择,提供一次性舒适用品,为国际航线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机体验。在国际回程航线上,海南航空还配备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卤味、爽脆蔬果等预包装特色产品,让长居国外的旅客们能尝到一口家乡味道。

海口海翼轩贵宾休息室

同时海南航空在地面服务方面也持续加大投入和服务产品创新。海南航空全新打造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高端旅客值机区、新海翼轩/金鹏阁贵宾室,焕新地面服务人员制服,全面提升海口主基地地区高端旅客服务体验;深入推进“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推出行李跟踪、行李到家、中转无忧、一证通行等服务,持续推广无纸化登机等服务举措,满足旅客个性化、多样化、智能化的服务需求;针对老年旅客、携带婴儿的旅客、首次乘机的旅客、生日旅客,海南航空设计推出特色关怀地面服务产品,将服务做精、做细,给旅客提供便捷、贴心、周到的服务体验,充分展现新海航的新面貌、新形象。

海航地服人员用心服务无陪儿童

乘务员为小旅客提供细致温暖的空中服务

 

地服人员为援琼医护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海南航空护送援琼医护人员凯旋

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积极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从旅客需求出发,不断升级产品及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温暖、细致的真情服务,朝着打造安全第一、服务第一、利润第一的世界级航空公司目标奋进,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海航力量。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