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西部航空冬春航季将新增246个航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27 14:2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通讯员李红杰 报道:10月31日起,民航进入冬春航季,西部航空开始执行换季航线。结合冬春航季旅客出行需求和特点,西部航空对自身的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了优化调整。预计优化调整后,西部航空新增246个国内航班。其中包括从10月31日起恢复运营的重庆—西双版纳、郑州—海口等154个航班,以及包括重庆—济南、重庆—南京、重庆—昆明在内的92个加密航班。

西部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换季后,其恢复了重庆—西双版纳、重庆—长沙—泉州、重庆—长沙—宁波、郑州—海口、郑州—昆明、郑州—西双版纳、郑州—宁波、三亚—南昌、泉州—贵阳、三亚—郑州—哈尔滨、深圳—济南等11条航线,共计154个航班。同时,加密了从重庆和郑州等地飞往济南、昆明、西双版纳、南京、温州、库尔勒、揭阳和乌鲁木齐等冬季热门旅行城市的航班共计92班。其中重庆—济南往返由每天1班加密至每天3班、重庆—南京往返由每天2班加密至每天3班、郑州-库尔勒由每天1班加密至每天2班。“具体航线信息、航班时刻等,旅客可以通过西部航空网站进行查询和了解。”西部航空售票柜台工作人员介绍说。 

“民航换季会涉及一些原有航班时刻的调整,提请所有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根据天气情况、航班时刻变化等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避免耽误自己的行程。”西部航空“紫真朝夕”地面服务人员提醒,“旅客还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引,在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西部航空定位为“低成本航空公司”,以重庆、郑州双基地双核联动,航线网络辐射全国。其充分结合基地的地理位置及作为交通枢纽城市的优势,大力发展中短程点对点高频航线网络布局,降低了运营成本,拓宽可让利空间,为旅客提供了更优惠的机票价格、更多出行选择。西部航空长期聚焦民航运输主业,深入了解旅客需求,解决旅客出行问题,扎实推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以低成本航空模式助力实现“民航大众化”目标。

西部航空恢复航线信息表

f1.jpg

西部航空加密航线信息表

f2.jpg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