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集团举办一线员工总部体验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20 10:26:00

中国民航网讯:为进一步增进员工对海航的了解,增强员工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强化员工对企业发展的信心,海航于11月19日-20日启动了“走进自贸港感受新海航”系列主题活动,第一期邀请了来自海南航空20个部门/基地/分公司、15个城市、21类岗位的30名优秀一线员工代表到海口总部参观学习。期间,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会见了30名员工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座谈。

首期活动共持续两天,30名员工代表先后参观了海南史志馆、海口海航大厦集团总部办公区、海航企业文化展厅以及海航大厦二楼“海航投身自贸港建设文化展示区”、“员工关爱文化展示区”、“最美海航奋斗者文化展示区”等区域,与自己为之奉献的海航来了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20日,还将参观天羽训练基地、美兰基地AOC运行控制大厅等地,观摩航空主业的运行实景,对海航航空安全管理和空勤人员训练管理体系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19日下午,顾刚与30名员工代表交流座谈,向每一位海航一线员工致敬,对全体海航人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海航在困难情况下保持了安全平稳运行,离不开每一位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一线员工。在风险化解的特殊时期,一线员工的信心对海航至关重要,只有维护好员工利益才能博取海航的长远发展。后续只要全体海航人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海航一定能够顺利渡过难关,实现涅槃重生。

座谈会上,员工代表围绕公司长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反映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会干部积极回应各类问题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各项建议。与会员工代表纷纷表示,很荣幸有机会能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安排丰富,整体氛围温馨,让我们就像回家一样,不仅看到了海航在特殊时期的新风貌,也感受到了集团重视基层、关爱员工的初心和决心,让我们备受鼓舞,对集团战胜流动性风险充满信心。公司的发展与个人价值紧密相连,作为一线员工,我们将继续扎根基层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与集团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共同为海航的未来贡献作力量。

员工是海航最宝贵的财富。此次“走进自贸港 感受新海航”主题活动是海航切实落实系列员工关爱政策的具体实践,活动将持续开展,计划每月定期组织旗下各航空公司海南地区以外的优秀一线员工代表来海口总部参观体验,让员工切身体会自贸港建设的成效和机遇,感受党和政府领导下海航的新变化,了解集团当前实际情况及在特殊时期实施的关爱员工系列举措,让大家看到希望,重拾信心,以坚韧之志,共度艰难之时,实现一线队伍稳定和海航整体的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