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多彩贵州航空将新开贵阳至深圳、上海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0-19 15:4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彭翼丰 报道:多彩贵州航空计划于10月冬春换季后新开贵阳至深圳、贵阳至上海(浦东)航线,两条航线的新开,响应了当前加快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战略部署,为贵州省扩大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改善运输条件提供了有力支持。

该两条新航线,均由空客A320NEO飞机执飞,时刻如下图:

时刻表(word文档内附有)_副本.png

(具体时刻以实际执行为主)

2020年年初,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之时,多彩贵州航空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多彩贵州航空自己的抗疫篇章,期间,九次运输援鄂医疗队,架起了黔鄂两地的生命要道。

目前我国疫情已得到全面控制,新航季新开的两条航线,正体现了多彩贵州航空坚定发展的决心,用实际行动响应了贵州省守牢发展、生态两条底线的战略方针,也标志着多彩贵州航空在航空安全保障和市场开拓能力上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经过持续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全省已减少贫困人口768万人,33个贫困县成功脱贫摘帽,是全国减贫人数最多、减贫幅度最大的省份。未来,多彩贵州航空将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精神和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加大国内航线网络开拓,不断为贵州省引入高层次人才,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扩大对外开放水平,传播贵州新风貌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