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北部湾航空参加“2020年广西环保世纪行”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05 16:29:00

d4.jpg

北部湾航空志愿者参加“2020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郭月茹 报道: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联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南宁市政府举办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广西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和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月”南宁主场活动。来自北部湾航空的乘务、机务、签派等15名特业人员化身环保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绿色环保活动,引导公众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共同守护好祖国的蓝天、碧水、净土。

d5.jpg

北部湾航空志愿者参加“2020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

上午8:00,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暨“生态环境宣传月”活动在南宁滨湖广场拉开活动序幕。虽然现场下起了大雨,但北部湾航空志愿者依然身穿主题文化衫坚持参加宣传活动。大家共同参观了现场的生物多样性宣传展板,学习保护生物多样性知识,并与工作人员探讨如何将生物多样性相关题材与航班上旅客进行分享,普及环保知识。

d6.jpg

北部湾航空在南宁-西安GX8811航班上邀请旅客共同为“美丽中国行,我是行动者”旗帜签名

活动结束后,北部湾航空志愿者丁静静说道:“我是一名乘务长,经常在天空中飞行,我很喜欢”南宁蓝“。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让我对广西生态保护的成果有了新的认识。今后,我们化身为”生态环境“的守护者、践行者,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代言人,通过飞机客舱让更多乘客了解广西的美丽生态。希望大家也可以自觉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美丽的蓝天。”

此外,为响应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月”活动,6月5日活动当天,北部湾航空在GX8811南宁-西安航班上同步开展了“美丽中国行,我是行动者”特色客舱活动。通过机上广播、趣味问答等多种形式为旅客普及环境保护的知识。在乘务长的倡议下,旅客和乘务员们一起,纷纷在“美丽中国行,我是行动者”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做环保卫士的承诺。

2020年至今,北部湾航空通过对 APU 替代项目的精细化管控节油516吨,通过对控制返航备降、发动机水洗和航线结构调整,航路优化等节油项目的精细化管控,节省燃油消耗共计1289吨。未来,北部湾航空将持续贯彻落实《民航贯彻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的文件指示精神,多筹并举,不断完善法规标准,强化考核问责,有序推进绿色发展,应用先进技术和管理手段进一步实现节能减排,向着成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航空公司的目标不断迈进,凝心聚力攻坚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