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浙江舟山=北京大兴直飞航班首航成功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04 16:45: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通讯员陈旭 报道:6月2日20:05,浙江舟山普陀山机场迎来了首个从北京大兴机场直飞的航班。在停机坪上举行“舟山=北京大兴”首航仪式后,标志着浙江舟山至北京航线顺利恢复并成功转移至大兴机场,成为了全省机场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以来舟山机场恢复的首条航线。该航班由厦门航空执飞,使用波音737-800机型,每天往返一班,航班号为MF8159/60,北京起飞时间17:55,舟山起飞时间21:30。

据悉,舟山机场扎紧织牢精密智控网,毫不放松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做好分类管控,配合属地驻机场专班严控机场卡口,增加健康ETC设备,扎实做好测温、健康码查验、健康申报等联防联控工作。

受年初以来的疫情影响,舟山航旅市场遇冷,舟山普陀山机场生产经营处于低位,努力争取恢复北京航班是机场应对疫情冲击、危中寻机、争取商务旅客的一项举措。随着普陀山景区寺庙恢复开放,机场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放大文化旅游资源效应,探索谋划“空、地、海联运”等融合型服务产品,实现抵舟旅客便捷化、“一站式”出行,做大做强祥云服务品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为舟山经济经济逆势上扬和全省机场“重要窗口”建设添砖加瓦。

另外,厦航舟山营业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厦门航空将原舟山至北京首都机场的经停航线改为舟山至北京大兴点对点直飞航线,是对这条航线多年的市场培养的一种认可。今后厦航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航空市场调研和航空交通枢纽服务工作,争取更多航线经由舟山飞往全国各地,甚至东南亚港澳台地区。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