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吉祥航空中欧航线平衡运力投放 力保不停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12 20:46:00

吉祥航空波音787飞机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通讯员金哲 报道:吉祥航空近期针对特殊时期洲际航线保障作出安排:将平衡洲际航线运力投放,确保中欧航线畅通。此外,既定的国际化战略依然稳步推进,计划于6月开通上海至希腊雅典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直飞航线计划不受影响。

吉祥航空

“上海至赫尔辛基航线是吉祥航空首条洲际航线,我们将竭尽全力确保该航线的持续运营”,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说:“吉祥航空支持中国民航局及国际民航组织关于遵循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维持中欧航线畅通,确保经贸往来和民众健康福祉。”

1月30日、2月4日,国际民航组织连续发布公告和新闻,敦促各缔约国政府应遵循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不采取限制国际旅行和贸易的措施,不强制实施与《国际卫生条例》不符的限制措施,避免导致对国际航空运输不必要的消极影响。

针对疫情所带来的冲击,吉祥航空对上海至赫尔辛基航线做出以下调整:

2月22日(周六)-3月28日(周六)期间保持每周周六1班;

3月29日-4月24日期间保持每周周二、周四、周六3班;

4月25日后计划扩充运力至每日1班并拓展目的地至英国曼彻斯特、爱尔兰都柏林与冰岛雷克雅未克。另外,吉祥航空计划于6月开通上海至希腊雅典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直飞航线计划不受影响。

吉祥航空除了维持上海-赫尔辛基航线运营之外,还和欧洲重要的合作伙伴芬兰航空继续保持协作,搭乘吉祥航空航班的旅客可转搭芬兰航空的航班由赫尔辛基中转至欧洲各地。

自疫情发生以来,吉祥航空要求加强客舱消毒和机组个人防护,并率先在海外展开医疗物资采购支援疫区,吉祥航空驻芬兰营业部也在欧洲各地已采购了口罩15万只、防护服近1万3千套已经运抵国内,并对海外捐赠物资提供免费运输服务。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