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华龙航空荣膺2019世界旅游大奖亚洲领先公务机公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14 15:52:00

微信图片_20191014152908~.jpg

华龙航空集团总裁刘畅领取亚洲/中国领先公务机公司两项大奖(Erica Chan/摄

10月12日,世界旅游大奖(WorldTravelAwards,简称WTA)在越南圆满落幕。在本次世界级旅游奖项评选中,华龙航空一举将亚洲领先公务机公司和中国领先公务机公司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华龙航空再获殊荣,以世界级大奖致敬初心

世界旅游大奖(WTA)设立于1993年,旨在对全球旅游业中的优秀者进行认证和嘉奖被全球旅游业公认为是对业内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认可,是全球旅游业界公认的最高荣誉奖项,被《华尔街日报》称为旅游行业的“奥斯卡”。得此殊荣,意味着华龙航空作为中国公务机行业领先者,在服务和品质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得到了国内外的肯定和认可。

微信图片_20191014152903~.jpg

WTA创始人兼总裁Graham Cooke(中间)和华龙航空集团总裁刘畅(右二)(Erica Chan/摄

华龙航空集团总裁刘畅出席颁奖典礼。对于获得这两项殊荣,她表示:“非常荣幸此次被评为亚洲和中国领先的公务机公司,不断追求卓越的服务品质和至上的安全标准是华龙航空不懈努力的目标,未来,我们将继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希望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惊喜。”

公务机作为“时间机器”,因其省时、便捷的特点深受精英人士喜爱,华龙航空不断探索适合中国市场的服务模式,以优秀的服务理念和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顶级、全面的出行解决方案。

华龙航空,最值得信赖的公务机专家

作为公务航空运营企业,华龙航空始终坚持安全为底线并为之不断努力,经过国际公务机协会的深入审计和评级,以高标准的安全管理体系(SMS)通过考核,成为中国大陆首家获得最高国际安全标准IS-BAOStage3的公务机运营商。

微信图片_20191014152835~.jpg

华龙航空公务机(华龙航空/供图)

与此同时,华龙航空秉承优质服务为基本,不断打磨服务品质,致力于给客人最优质的出行体验,拥有自己的地服公司远东航服和顶级圈层平台GEOSTAR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也与各地FBO(公务机固定运营基地),以及Ameco和UniversalWeather&Aviation等世界知名企业合作联盟,打通空中与地面,从出行方案到客舱服务再到目的地的管理,都可以由空中管家团队一站式服务,打造全链条出行平台。凭借自身优势并整合多方资源,华龙航空曾经打造出登顶南北极点、12天环球飞行、一站网罗南太平洋海岛等经典旅行项目,将出行变成一种优质的生活方式。

近几年来,华龙航空的运营基地不断拓展,北京和香港双城总部互补优势和协同效应,发展稳健,并在上海、澳门及广州FBO楼内均设有办公室,另在成都、深圳、杭州、厦门、珠海等城市设立分部,管理和运营40多架公务机,机队规模居于亚太地区第三,在中国公务机市场增速缓慢的大环境下,逆风而起,机队规模增幅高居亚太地区榜首。

此次华龙航空获此大奖,标志着中国公务航空运营企业已在世界崭露头角。未来,华龙航空会继续着眼于提升安全和服务品质,保持稳健发展,用优秀的服务理念获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与业界同好密切合作、共同发展,为中国公务航空事业贡献力量。(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余悠悠)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