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春运返程高峰 甘肃省劳模给东航乘务员点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22 09:39:00

2019年2月20日,东航西北分公司客舱服务部收到95530客服中心转来的一份表扬,这份表扬是甘肃省劳模张鹏举先生反馈的,他在电话中表扬了2月12日MU2338航班上的乘务员郝敏的优质服务。

2019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上班族们开始踏上了返程的高峰。这一天张鹏举先生带着自己的儿子从三亚返回西安,准备再陪孩子在西安度过寒假的最后几天。张先生乘坐的是MU2338次航班,为了满足乘客们对热门航线的需求,东航安排了空客330-300可以承载300人的双通道大飞机来执行三亚到西安的航班。张先生的儿子今年13岁了,寒假能有父亲的陪伴出来旅游非常开心,登上双通道的大飞机也是非常兴奋,机灵的他很快便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好奇地打探着周围的新环境,张先生则要一一安排行李,可以看得出来,张先生是一位非常有责任感并且细心的父亲,为了能让孩子旅行舒适且愉快,张先生的行李显得略有些多。

由于是双通道的大飞机,机上的行李架略高,通道狭窄,在张先生有些吃力地安放行李时,在附近的一位乘务员郝敏看到后立即走了过来协助张先生很快安放好了行李,并且热情地告诉张先生“您之后再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告诉我”。简单亲切的问候给张先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航线比较长,餐饮服务结束后,张先生来服务间加水,张先生告诉郝敏这次乘坐的机型很气派,儿子非常开心,春运期间可以乘坐舒适便捷的航空器,又能享受到乘务员热情的服务,觉得出行是件非常开心和享受的事情。聊到乘务员的春节,张先生很好奇地问“那你们春节怎么休假?”得知乘务员们春节为了保障更多的旅客出行,几乎不可能与家人团聚,还增加了一些通宵航班,张先生十分感慨,对乘务组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十分认可,有感而发的张先生写了一篇赞美乘务人员的随笔,还为乘务组写下了一封表扬信。时隔多日,张先生又打电话对乘务员郝敏再次进行表扬。

事后得知,张鹏举先生是2015年甘肃省的劳模,郝敏说,能得到张先生的认可和鼓励是她作为乘务员的荣幸,今后,她将会带着这份信任更加用心地服务更多的旅客,让东航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让世界感受东方魅力。(中国民航网讯)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