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西北分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08 16:4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登辉 周兴晨 报道:11月6日,东航西北分公司飞行部团委联合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英雄事迹·共建平安民航”的学习交流活动。

东航飞行、机务交流学习.jpg

东航西北分公司飞行部一行人参观了技术公司的APU检修车间和东航定检机库,飞行青年们了解到对于飞机系统来说,一个小小的APU,竟然需要如此复杂的专业检修流程;作为西北最大的机库,这里有最高等级的检修资质和巨大的任务量,不仅服务东航自己的飞机,还为其它航空公司提供各类检修工作;了解到每一次飞行背后,很多民航相关工作人员协同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实地观察飞机拆解后的现场,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了飞机内部结构和相关系统,更深入地理解了飞行标准操作流程,为保障飞行安全提供了理论基础。

参观机库.jpg

参观机库

随后双方青年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交流学习习近平关于民航重要指示精神。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30日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川航英雄机组的视频与讲话。随后,学习了《中国民航报》社论——《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来自人民》。

飞行员交流发言.jpg

飞行员交流发言

交流会上,东航西北分公司飞行部团员青年结合飞行工作纷纷发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英雄机组,让民航青年飞行员倍受鼓舞。作为飞行岗位的一线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把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飞行工作岗位上,保障每一个航班的飞行安全。

学习英雄机组精神.jpg

东航西北分公司飞行部党委书记邓季宁也与青年飞行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勉励青年飞行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作为最基本政治任务,以民航局制定的确保民航安全平稳可控26条措施为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总纲领,认真落实飞行部制定9条安全措施,全力维护航班安全运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英雄事迹;二是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加强技术能力与知识的学习;四是加强责任意识和作风意识建设。

空地联合,交流促发展.jpg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