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通航携公务机亮相2018郑州航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8 15:09:00

中国民航网讯: 2018年4月27日,2018郑州航展在上街机场盛大开幕。参展、参演者来自34个国家、3个地区,除普通通航飞机外,另有18架公务机整齐亮相,创历届郑州航展之记录。其中,海航通航选派旗下金鹿公务航空波音BBJ公务机参展,一登场即成全场焦点。

nEO_IMG_原图1.jpg

该架波音BBJ公务机从北京起飞,历经一个半小时的飞行优雅降落上街机场。飞机落地后,一支由100多名机场人员、80多家媒体组成的队伍为机组人员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接机仪式。

nEO_IMG_原图2.jpg

该架波音BBJ公务机将以静态展形式参展,为迎合春季主题,金鹿公务对客舱进行了以“春天的遐想”为主题的绿色调布置,用一抹春意向来访嘉宾展示了来自于海航通航旗下金鹿公务的艺术航空风范。

nEO_IMG_原图4.jpg

该架波音BBJ公务机是由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B737-700型客机改装、装修而来,在极具运营成本和维护经济性的同时,着力为乘客营创造更加舒适的飞行体验。

航展期间,海航通航将向所有观展嘉宾开放该机预约参观,每一位参观者都可实际感受公务机全流程乘机服务体验。海航通航希望借此向参观者于每一个服务环节充分展现旗下金鹿公务“让旅行成为艺术”的品牌理念,力争让每一位参展嘉宾感受到艺术通航的魅力。

nEO_IMG_原图3.jpg

作为完善国家中部地区通航产业建设而着力打造的上街机场,凭借郑州通航试验区的枢纽区位和初具规模的通航产业基地建设,已经连续承办四届郑州航展。

同时,郑州航展依托于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发展的政策红利,结合上街区政府近年来对上街机场数亿元的改造投资;得益于区域“一基地四平台”的通航服务支撑体系,脚踏实地的稳步向亚洲最大最多元化的通用航空盛会目标前进。

海航通航起步于我国通航产业发展黄金时期,在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整合国际国内优质资源,发展方向与郑州航展所围绕的上街区“大通航”的全产业链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作为中国领先的通航产业集团,海航通航旗下除了公务航空品牌金鹿公务,还有国内著名的直升机企业首航直升以及为中国民航输送大量飞行人才的海航航校,覆盖涉及公务航空、直升机运营、高端旅游、航空培训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