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福州航空1月19日起开放机上PED使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19 16:12:00

image002.png

福州航空航班上旅客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康、叶雅云 报道:1月19日起,福州航空正式开放便携式电子设备(以下简称PED)使用,继海南航空、祥鹏航空后,福州航空也成为开放PED使用的航空公司之一。

据了解,根据中国民用航空规章相关条款及局方AC-121-FS-2018-129 咨询通告要求,为提升旅客乘机体验,福州航空第一时间对相关政策开展了深入的研究并及时对操作标准进行了修订。自1月19日起,所有搭乘福州航空航班的旅客均可以使用处于飞行模式的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

福航相关人士介绍称,经过技术测试、规章修订等一系列工作,民航局认为开放机上PED使用的条件已基本成熟,而福航现有的波音B737-800型客机也具备足够的抵抗便携式电子设备干扰能力。

但机上可以使用PED设备,并不意味着手机使用再无限制,安全始终是民航的底线。在飞行过程中,福航的客舱乘务员将加强对旅客使用PED设备的关注。机组一旦发现任何干扰情况,请旅客朋友们听从机组人员的指导,关闭相关设备。此外,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移动电话、电子书等小型PED设备不允许连接耳机、充电线等配件。

福州航空作为福州首家本土航空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清新雅致,愉悦飞行”的宗旨,积极响应民航局号召,致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温暖、信赖”的航空服务。未来,福州航空将不断创新、更新客舱娱乐系统,为光大旅客带去更好、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