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安途商旅获2017中国旅游业界“年度新锐差旅管理公司”奖项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8-23 15:11:00

中国民航网讯:8月22日,由美国Northstar旅游传媒集团旗下《M&C商旅圈》杂志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业界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隆重举行,商旅新贵——安途商务旅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途商旅”)凭借优质的差旅服务体验荣获“年度新锐差旅管理公司”奖项。

“中国旅游业界奖”作为顶级旅游行业评选活动之一,现已连续举办十五年,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和不断创新的原则,嘉奖为中国旅游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及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与安途商旅一同获奖的还有国旅运通、福莱森特康辉、中青博联等知名商旅管理公司。

安途商旅总经理吴崇铖在接受颁奖时表示:“安途商旅始终坚持五星服务,贯彻技术+服务的核心发展理念,持续为商旅出行人士提供品质一流的差旅服务,同时我们也期望与更多优秀的企业伙伴合作,共创差旅管理行业的美好未来!”

安途商旅总经理吴崇铖(右)领奖

安途商旅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差旅管理、独具东方服务特色的优秀商旅管理公司,现拥有先进的差旅管控系统,可提供差旅审批、预订及报销一体化服务,帮助企业优化差旅政策,年均节约30%以上的差旅成本。目前,安途商旅已与境内外众多大型航空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全球合作酒店高达50万家,产品覆盖机票、酒店、MICE、签证、火车票等多个领域,并设有24小时在线的客服及专业的服务经理团队,可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全流程管家式的差旅服务,现已有5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选择安途商旅作为差旅服务供应商。

2017年以来,安途商旅先后与希尔顿集团、神州优车、滴滴出行、铂涛旅行、华住集团等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完善了差旅服务链。后续,安途商旅将进一步完善差旅服务体系,持续深耕差旅市场,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多元化差旅体验。

安途商旅荣获“新锐差旅管理公司”奖项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