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旅业旗下11家航空公司开展联合招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6 15:2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吕婷 报道:笔者获悉,4月末,海南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西部航空等海航旅业旗下国内11家航空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郑州等全国18座城市联合开展乘务员招聘活动,这一招聘活动据悉将持续到4月27日结束。

中国民航快速发展 海航旅业旗下航空公司将招5000空乘

中国被认为是民航业中发展最快、发展潜力最大的国家。国际机场协会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机场数目增长最快的国家。海航旅业旗下各航空公司发展迅速,成绩斐然。海南航空自2011年起连续六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并被《财富》杂志评选为“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明星榜交通行业第1名;首都航空2016年实现营收及品牌价值双百亿突破,正式跻身百亿规模航空企业;以“长航线、精益型”为定位的天津航空以80.23%的航班正常率位列中国民航十大主要航空公司航班正常率首位;中国西部首家国际化低成本航空公司西部航空曾获WTA“世界最佳高效低成本航空”,获评德国Atmosfair组织“世界最清洁航空公司”第1名。

近几年海航旅业旗下航空公司密集开通北京=曼彻斯特、北京=布拉格、天津=重庆=洛杉矶等国际航线,对于空服人员,尤其是具备较强外语能力的空服人员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因此,对外籍乘务员的招聘比例也在逐年增加。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建立起拥有超过300位外籍的国际化乘务员队伍。伴随海南航空、首都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机队规模、国际航线的持续扩大,今年海航旅业旗下各航空公司预计将面向境内外招募超5000位乘务员,并进一步扩大外籍乘务员招募比例。

国际化步伐加快 海航旅业旗下航空公司薪资丰厚 职业发展潜力好

在海航,乘务员的职业生涯大致可分为四个阶段:普通舱乘务员、两舱乘务员、乘务长、客舱经理。一般乘务学员在完成专业技能训练后,可担当普通舱乘务员。随着飞行经验的积累,个人素质提升、日常表现等,根据各岗位的选拔条件,选拔并逐级进行晋升两舱乘务员、乘务长、客舱经理等职位。说到乘务员的职业发展,海航显然知道如何更好的留住人才。除了丰厚的薪资报酬外,在职业发展方面,海航为空乘人员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空服人员拥有技术与管理双通道晋升空间,既可以专注于乘务职业的成长与发展,从事像乘务督导、教员等资深乘务员岗位,也可以转为管理岗位,实现职业发展的华丽转型。

工作地选择丰富 轻松飞国内国际

在海航,既可以飞往世界,选择像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等拥有国际航线的公司,也可以选择长安航空、桂林航空、北部湾航空等本土化航空公司,根据家乡所在地就近工作。此次将开放北京、海口、上海、重庆、长沙、昆明、郑州、南宁、杭州、大连等几十个城市的工作岗位。

据了解,旅客对航空公司服务水平的要求逐年提高,除形象考核外,海航旅业旗下航空公司也逐步加大对应聘人员服务意识、外语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核。据介绍,未来海航旅业旗下各航空公司每月月底都都会举办海航周,定期、集中开展乘务员全球招聘,方便应聘者就近选择站点参加面试。

此次,海航旅业旗下11家航空公司联合招聘乘务员,不但是企业前进、发展的重要一环,同时也为海内外人才深入交流提供广阔的舞台和空间。在迈向国际化的征程中,海航旅业旗下航空公司将通过中国式服务来传递东方文化,用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传递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商道精神。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