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正式宣布申请开通多条英国直飞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6-12-06 10:25:00


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在发布会上致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博 报道:2016年12月5日,海南航空宣布同英国旅游局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作为英国旅游局在中国航空公司中的唯一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海南航空正式宣布申请于2017年开通长沙、成都、深圳至伦敦的直飞客运航线,此举将新增3万多名游客到访英国。

  2015年中英开启了双边关系全面发展的黄金时代,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进行了重要国事访问,在此期间两国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深化和落实了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和英方“英格兰北方经济中心”方针,积极推动建设中英面向21世纪的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今年5月,海航集团同英国旅游局签署了一项合作推广谅解备忘录,旨在正式开启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带动更多中国游客访英。6月10日,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开通从北京至曼彻斯特的直飞航线,新航线每周四班,使中国游客可更加便捷地探访英国北部地区。在随后的 “非凡英国”市场推广和一年一度的英国旅交会等活动中,双方展开了紧密合作,取得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充分展示了海南航空的卓越品牌和英国目的地的动人瞬间。



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与英国旅游局战略传播总监Patricia Yates女士为幸运观众赠送免费机票

  12月6日,第四届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会议即将在上海正式举办,本届会议由负责健康的英国国务卿Jeremy Hunt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共同主持,以论坛的形式为中英两国人民提供交流平台,以促成更好的合作。今日举办的海南航空与英国旅游局战略发布会是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会议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深化海南航空与英国旅游局的合作伙伴关系,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英国,促进双边人文交流。英国文化、传媒和体育国务大臣Karen Bradley阁下,英国旅游局战略传播总监Patricia Yates女士携英国旅游行业代表们与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英国文化、传媒和体育国务大臣Rt Hon Karen Bradley MP在谈到中英旅游发展时表示,“英国拥有世界顶级的博物馆,超群的历史遗迹以及迷人的乡村风光。英国旅游局和海南航空及阿里巴巴的合作将使中国游客访问英国变得更加便捷,这也是我们如何促进全球合作的另一案例。”

  英国旅游局战略传播总监Patricia Yates女士就与海南航空的战略合作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出境游市场,对英国旅游来说意味着非常大的市场机会。“现在的英国充满各种动人瞬间和体验,并且为中国游客提供了非凡的价值。我们希望能为中国游客提供一流的游客体验。并且同海南航空展开的商业合作增加了航线连接和航空运力,让中国游客前往英国更为便捷,这是我们提升旅游竞争力至关重要的一环。”

  海南航空总裁孙剑锋说:“海南航空愿意充分利用新航空服务协定带来的机遇,进一步联合英国旅游局探索与开发英国市场。截止目前,海南航空已经申请于明年陆续开通3条英国直飞航线,这无疑将会是双方战略合作以来的重要里程碑,并为中英旅游行业及航路发展开创全新局面。”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公示内容,海南航空申请开通以下航线:自2017年1月起开通成都-伦敦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200或B787,每周3班;自2017年8月起开通深圳-伦敦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200或B787,每周3班;自2017年4月起,开通长沙-伦敦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A330-200,每周3班。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全服务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已经开通了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安全飞行时间超过500万小时,是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之一,并连续6年蝉联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称号。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