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井冈山机场: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6-02 17:2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郭珍 报道:62日,井冈山机场党委书记熊蓉《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为主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熊蓉表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团结奋斗之基的战略安排;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保持解决题的清醒和坚定的必然要求。

熊蓉强调,一是要坚持“学思想”是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坚持“强党性”是关键,永葆政治本色。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重实践”是落脚点,坚持知行合一。四是要“建新功”是根本点,续写绚烂华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建新功上有新突破。

党课上深入分析了分公司当前存在问题一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需进一步推进;二是人才梯队建设仍需加大力度;三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就贯彻落实本次党课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熊蓉结合实际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提出点要求。一是锚定出发点,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要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就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瞄准切入点,在调查研究上狠下功夫。要牢固树立狠抓基层基础的鲜明导向,在健全制度、培训教育、队伍建设、调研督导、监督检查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把握结合点,在善于运用中实现的。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立足时代、统筹大局、顺势而为的重大决策中去。在安全服务、生产发展、经营管理上找到具体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在生产发展工作中顺势而为地围绕发展目标去大力推动。四是着力落脚点,在成果转化中力求实效。要切实把实际工作转化为安全服务、重大保障、改革发展实际成果和成效。(编辑:王亚玲 校对:李季威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