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二连浩特机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31 13:0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包塔娜 报道:近日,二连浩特机场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聚焦“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研学交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集中读书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 年版)》第九个专题“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后,与会人员围绕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立足机场公司管理创新、科技创新、绿色机场建设、客货运输生产、航空市场发展、服务体系及民生工程建设等发展实际,将理论与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开展了一场“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谱写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正确认识企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问题和机遇,持续夯实安全服务基础;构建“由点及面”的航空网络布局,坚持客货并举发展格局,积极推进通程航班建设;提升创新能力,以创新赋能实现运行效率最大化;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充分发挥各层级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大人才培养、激励力度,深化“三支队伍”建设,打造政治硬、能力强、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以纪检监督推动职能监督,提升监督合力。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纳入各部门全面从严治党考核、支部评先、党员评优等重要内容。二是力戒形式主义,避免流于表面,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中心工作、服务机场公司发展实际相结合,锚定任务目标,运用各类组织活动平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凝聚共识、提高认识、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为不断开创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编辑:李季威 校对:王亚玲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