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深入学党史 决胜收官战”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1-29 10:3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璐 报道: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育员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努力交出优秀答卷,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冲刺年底收官。

19.jpg

此次活动,党员们在党史展馆前厅进行了虽简短但不失庄严的“冲刺动员仪式”,并参观了一幅幅波澜壮阔、肃穆厚重的历史画卷,领略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此外,百年信物,传承红色基因。安保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信物百年—小邮票上的大机场》,纪录片中,观影职工学习到“红色信物”背后的感人事迹与精神传承,从乘客寥寥到人来人往,从一座传统小航站楼到现代大型航站楼,一架架飞机腾空而起,旅客吞吐量也逐年跃升。民航在发展,时代在变迁,而不变的是机场和机场人履行保障“空中国门”的神圣使命。“天地之道,大国之门”,影片中提到:“首都机场是中国第一国门,代表着国家和民族的形象,小小的邮票,见证了首都机场由小变大,成长为世界级枢纽机场的光辉历程。”这段讲述,再一次让现场员工感受到了民航业的飞跃,以及首都机场不断发展、走向繁荣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党史的学习,使员工意识到,我们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及历史经验,更要深刻领会,用心思考,不仅要入眼入耳,更要入脑入心,党的每一次进步都来之不易,每一个决定都经过深思熟虑、冷静权衡,在不断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更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价值。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践行“三个敬畏”内核精神和“六个起来”工作要求,强化三基建设,守好四个底线,立足工作岗位,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充沛精力、饱满状态投入全年冲刺工作,营造浓厚“决战”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安保公司将持续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奋勇前进、全力以赴,高标准打赢年底收官之战。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