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呼伦贝尔机场实现非航创新业务再升级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1-25 11:0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綦振慧 报道:近日,呼伦贝尔机场公司“机场洗车”与“小哥哥奶茶店”两个招商项目正式开业,至此,呼伦贝尔机场停车场衍生服务创新业务和航站楼辅助饮品项目正式落地,机场公司与合作方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拉开了拓展机场非航业务的新篇章。

营业期间,机场公司总经理赵玉到现场实地查看了洗车场地安全情况,详细了解洗车设备、流程及服务规范,询问了合作方还存在哪些困难,洗车价格与市区价格是否一致,员工优惠政策能否使其真正满意等问题;对奶茶店的消防安全、原料使用、商品价格、饮品口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要求合作方在确保安全运营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服务旅客、惠利员工的工作,并对合作方提出的困难予以现场指导,并明确解决方案。

机场洗车业务是呼伦贝尔机场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业务创新的工作要求,在现有停车场委托管理项目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衍生服务,利用现有停车场业务,整合停车场周边可利用资源,深度挖掘潜在服务项目,拓展非航资源业态,增加非航收入的创新业务招商项目。针对呼伦贝尔地区冬季寒冷,机场车库紧缺的情况,充分发挥优势,探索出白天洗车夜晚租库的外包经营模式,同时考虑到员工洗车需求,经多方调研,并与同程汽车租赁公司友好协商,达成了员工洗车优惠的共识,在创新业务的同时亦能够有效提升员工的幸福感。

“小哥哥奶茶”是连锁品牌店,有较好的口碑,使用原果加工,满足了人们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在质量有很好保障的同时,又弥补了航站楼内热饮不足的欠缺。在开业之际,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奶茶店为到来的旅客和一线在岗员工送去免费奶茶进行品尝,贴心的服务使大家感受到浓厚的热情与温暖。

随着“机场洗车”和“小哥哥奶茶店”开业仪式的圆满完成,呼伦贝尔机场非航新业务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每一项创新业务的开展,每一个创新理念的落地,都践行着集团公司“向创新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的经营理念,都离不开机场公司领导的擘画与支持,都倾注了机场公司各级领导与员工通力合作的心血,呼伦贝尔机场公司将秉承持续创新的精神,最大化地利用现有资源,重视新业务开发,同时为合作方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市场资源,使呼伦贝尔机场非航招商工作持续稳健的发展。

下一步,呼伦贝尔机场航站楼商业将根据机场公司非航工作总体安排,相应推出主题活动及促销优惠,吸引客户,增加收入,并将持续争取员工福利,实行打折优惠,让员工在非航商业方面切实感受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库尔勒梨城机场迎“五一”假期客流高峰 ...
民航江苏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民航江西监管局对东航技术江西分公司开...
民航上海监管局对中货航开展年度检查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