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黑龙江机场集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19 10:0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仇建 报道: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王岩忠、党委书记王清深入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工作要求,以“一失万无”的心态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坚决守住机场防控阵地。

王岩忠、王清先后深入哈尔滨机场航站楼进出港测温点、安检、值机等一线岗位,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情况,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岩忠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统一指挥、组织高效、相互协调、落实有力的工作体系,确保各项要求执行到位。一是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查短板补漏洞,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各自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对标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三等同、三强化、四固定”防控要求,落实“五有一网格”群防群控、“手递手”闭环管控、测温、消毒、验码、“一米黄线”精准防控等举措,坚决守住机场疫情防控防线。三是要落实员工的防护措施,对重点场所和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组织好全员疫苗接种,坚决守护员工身体健康。四是要密切关注冰雪天气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各级值班制度,加强协调配合,提前做好春运准备工作,确保春运和冬季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王清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责任,实施分级包保责任制。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带头狠抓落实,确保落实到位,在防控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服务保障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的正面宣传,高度重视舆情管理工作,及时、主动、稳妥地回应社会关切,营造有利于疫情防控的积极氛围。三是要关心关爱一线员工,合理安排值班力量,落实防护、防寒措施和物资保障,全力改善工作条件。党员干部要带头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要提高员工防护意识,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串门、少外出要求,教育引导员工在工作地过节,非必要情况不外出。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纪检部门要加强检查,对不负责任、工作不落实的进行问责和处理。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