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白云机场安检一大队365班组:我们的春运“佩奇”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26 13:40:00

微信图片_20190213162257.jpg

近期,一则《啥是佩奇》的广告视频火了,这个视频讲的是一个爷爷过年想送给孙子一个礼物,经过耐心奔波和寻找,最终制作出了一个特别的礼物,那个礼物就是“佩奇”。从最开始的笑点到后面的感动,也让“啥是佩奇”成为了2019年的网络红词。

不管家在哪,总有那么一双勤劳的手在为子女的归来而操劳着,也总有那么一段深情的思念在为亲人的重逢而等待着。同样,还有那么一群热情人在为旅客的安全而坚守着--白云安检,我们“365”班组正是其中之一,想着为春运“配齐”,给旅客一份“佩奇”。责任“配齐”

微信图片_20190214152346.jpg

“节前归高峰,节后返高峰”是每年春运最为繁忙的时候。保障每一名旅客的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首要责任。为了保障春运工作“365”班组召开了多次动员会议,及时传达我部及上级会议精神,确保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责任“配齐”

“节前归高峰,节后返高峰”是每年春运最为繁忙的时候。保障每一名旅客的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首要责任。为了保障春运工作“365”班组召开了多次动员会议,及时传达我部及上级会议精神,确保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人员“配齐”

“365”班组总结去年春运早高峰的工作经验,提前对工作人员通道人员岗位配置作出了适当的调整。为保障旅客通道最早开放,减少旅客待检时间,我们工作人员通道提前到岗,做到与旅检通道同步开放。

微信图片_20190214152313.jpg

三、应急“配齐”

对于春运,我们预案在心,应急有备。常言道“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将应急演练落实到常态化的训练中。

四、学习“配齐”

每一名班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的重要指示:“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

同时进一步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和锻炼,苦练基本功,班组对此常抓不懈。

五、服务“配齐”

春节是全家团聚的重要日子,安全顺利回到家中过年是每位旅客最大的心愿,同样也是每一名在白云机场工作的员工的期盼。在白云机场有许多员工也跟我们一样,为了保障旅客的顺利出行而坚守在一线岗位,过年回不了家。“365”班组在大年初一这个最有年味的日子里,在员工通道贴福字,挂灯笼,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家”的感觉,为友邻单位员工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福袋”,给她们送去暖心和甜意。

总有那么一些人在背后默默的付出,也正是这种简单真挚的情感最动人。正如我们一如既往的关心着大家的安全顺利出行。“365”班组将始终坚守岗位,为您“配齐”更暖、更顺、更快、更平安的回家路,也愿您春节“配齐”平安、快乐!(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俊、黎燕萍、翟鑫月)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