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白云机场安检:有妙招证件防丢失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20 09:43:00

"丢东西"想必是大家不想遇到的事情吧!尤其是证件类物品,对个人来说很重要,丢了将会很麻烦。

这天下午17:00左右,杨小姐来到白云机场T2航站楼B区国内出发厅,安检员小李正在执行验证检查的工作。向往常一样,当看到杨小姐证件后面保护膜上贴了一行字"如有捡到,请致电:###,证件很重要,万分感谢!"安检员小李心想:又学了一招,这样做会大大增加证件找回的概率啊!

5分钟后,安检员小李换到开包检查岗位,整理篮筐时,发现里面"躺着"一张身份证,拿起一看,印象深刻,这不就是刚才自己验放的那个女生嘛!小李急忙致电,但不知为何,连续拨打了两次电话都无人接听。无奈之下,安检员小李只能先完成手上的工作。几分钟后,小李再次拨打这个号码,电话那头传出了声音,太好了,安检员小李告知杨小姐详情,杨小姐赶忙回到通道,取回证件。杨小姐对安检员小李"三拨电话"的举动十分感谢,将此事发表在微博上,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白云机场安检员点赞!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个小举动,却让旅客感动不已,陌生人的温柔善待,让自己拥有了一种别样的出行体验。白云安检人重视旅客服务体验,在严格检查、保障安全工作的同时,能够换位思考,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展示出了机场工作人员的专业和职业素养,他们秉承"春风服务"理念,乐于助人,让出行旅客感受到春风般的温暖,他们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的初心和对岗位的坚守获得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赛楠,谢丽华,潘志玲)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