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呼和浩特机场候机楼开展大型中秋主题美食节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21 16:34:00

QQ图片20180921161636.jpg

旅客品尝内蒙古特色美食。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迎晓 报道:9月21日上午9:00,在中秋节前夕,呼和浩特机场候机楼一片热闹景象,马头琴拉响万马奔腾,迎宾歌曲敬献哈达,品尝美食,互动游戏,精美礼品抽奖......北京首都机场餐饮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赏·金秋 ”民族文化旅行——中秋美食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在活动现场,餐饮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乌云格日勒为到场嘉宾介绍:“此次活动是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成为千万级旅客吞吐量后,餐饮内蒙古分公司联合9家商户共同推出的真情服务旅客互动活动。我们以真情服务机场、服务航空公司、服务经营商户、服务出行旅客为出发点,为旅客提供“百姓价格、尊贵体验”的餐饮服务。

QQ图片20180921161653.jpg

媒体现场直播。

2017年,餐饮内蒙古分公司自营业务全面退出,至今已转型一周年。转型后,呼和浩特白塔机场餐饮实现“质”的跨越,业态涵盖中式正餐、快餐、咖啡简餐及休闲保健;店面布局合理,隔离区外有4家,隔离区内有9家,分布在T1、T2航站楼1-20号各登机口处;餐饮品牌丰富,有国际一线品牌星巴克、地方知名品牌额尔敦、机场快餐连锁品牌紫悦呼市名小吃,特别是2018年,公司还引进了清真餐品牌京穆兰,满足少数民族旅客就餐需求,丰富了呼和浩特机场餐饮业态;餐饮价位合理,高、中、低价位菜品可以满足商务、百姓、团队出行旅客的不同价位需求。

QQ图片20180921161647.jpg

现场的马头琴表演。

活动现场温馨、舒适,又别具特色。隔离区外,出港大厅中央呈现蒙古包式舞台,10个商户展台分设两侧,肯德基奇奇、传统民乐与旅客近距离的互动,不间断地为旅客创造惊喜体验。额尔敦传统涮店展台上,现烤牛肉干将额尔敦优质牛羊肉的品质悄无声息的渗透到旅客心中,星巴克星级咖啡师为旅客现场制作咖啡、讲解咖啡文化;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烧麦、莜面、蒙古包子、自制酸奶等等美食端上展台,带给旅客别样地美食之旅。与此同时,此次活动还在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推广,现场关注餐饮内蒙古分公司微信公众号的旅客,可以通过自动弹出的“活动参与链接”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丰厚,并附上手写中秋祝福。

QQ图片20180921161659.jpg

旅客踊跃参与抽奖活动(以上图片由龚玥拍摄)

隔离区内,华夏航空和呼和浩特机场旅客促进委员会也同步进行“情系旅客,爱在深秋”旅客互动品尝美食赠送精美礼品活动。

本次活动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在于倡导民航真情服务,为出行旅客提供放心、愉悦、满意、感动的餐食提供,提升机场整体服务品质。

据了解,活动得到了内蒙古机场集团、呼和浩特机场、中国建设银行、华夏航空公司等多家驻场单位的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