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湖南监管局党委与湖南航空党委联学共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2-02 17:2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林孟霏 报道:12月2日,民航湖南监管局党委与湖南航空党委以“先锋领航激活力,共筑堡垒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委中心组联学活动。民航湖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淑亮和湖南航空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吴嘉竹与双方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c4.jpg

民航湖南监管局党委与湖南航空党委联学合影

学习中,双方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温了冯正霖局长在东海航空安全整顿座谈会上的讲话,双方在共同回顾湖南航空落户湖南一年来各项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湖南航空高质量发展”,展开主题讨论。

李淑亮指出,此次党委中心组联学,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很及时、也很有必要。联学双方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查摆差距问题,找准努力方向,凝聚思想合力,共同砥砺前行。他强调,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强化对民航安全工作政治属性的认识;提高政治领悟力,强化对民航安全工作形势的研判;提高政治执行力,强化对民航安全工作的责任担当。以此次联学为起点,局企双方要强化联动,党建与业务要强化融合,始终坚持党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锤炼政治能力,为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嘉竹表示,作为一家国有资本、央企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湖南航空自成立以来,在局方和各级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成立了党委班子,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视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今年以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以党建为引领,提炼出了“敬畏、归零、责任、三基”八字湖南航空安全文化价值观。目前,湖南航空已发展成为拥有16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员工超过1400人、年营业收入突破10亿、持续保持安全运行的航空公司。转场湖南一年以来,湖南航空未发生任何责任原因一般征候及以上不安全事件,切实守住了航空安全“底线”,向党的百年华诞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联学意义重大,湖南航空将进一步把党的建设要求落实到安全运行发展中去,让安全运行更加顺畅、高效,力争在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c5.jpg

民航湖南监管局二支部书记与湖南航空飞行管理支部书记签署共建协议

活动最后,全体参学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共同见证了湖南监管局二支部与湖南航空飞行管理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下一步,共建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促安全,安全强党建”的互促作用,深化落实此次联学活动成果,加快构建湖南航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