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民航西藏区局局领导赴区内各机场与职工共度春节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2-13 15:46: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郝蒙 通讯员武天舒 报道: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民航西藏区局局领导分别赴区内各机场看望慰问在岗员工,与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员工共度新春佳节。

2月11日,民航西藏区局局长白珍来到了海拔4274米的阿里昆莎机场。一下飞机,白珍来到了塔台,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管制员,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过年的打算,提醒管制员关注特殊天气、严把飞行标准。随后,白珍来到了消防、中心变电站、候机楼、医务室等岗位,她主动与干部职工打招呼、送问候,感谢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为了航班正常运行而付出努力,并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春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与科级以上干部的座谈会上,白珍鼓励干部职工要胸怀全局思维,努力为国防建设服务,切实把握阿里客流物流激增的机遇,促进阿里机场发展

白珍看望慰问工作人员_副本.jpg

民航西藏区局局长白珍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白珍看望慰问工作人员(2)_副本.jpg

民航西藏区局局长白珍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除夕夜,白珍与阿里昆莎机场的干部职工一起在职工食堂包饺子、吃年夜共度新春佳节。

白珍局长与阿里航站员工一起包饺子_副本.jpg

民航西藏区局局长白珍与阿里航站员工一起包饺子

民航西藏区局副局长四郎泽培赴林芝米林机场进行了慰问。抵达林芝机场后,四郎泽培立即深入候机楼旅客到达区、地服值机医救现场、公安安检护卫现场、塔台等重点区域和岗位,检查了航站在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值班备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在岗干部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四郎泽培副局长看望慰问医护人员_副本.jpg

民航西藏区局副局长四郎泽培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民航西藏区局副局长张红斌赴日喀则和平机场进行了慰问。到达航站后,他与职工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亲切地与大家拉家常,关心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等问题。大年初一,张红斌还积极参与航站辞旧迎新游园活动,融入职工队伍中,与大家一起做游戏,共同欢度新春佳节,让员工们感受到来至区局党委的关心关怀。  2月12日航班期间,张红斌走访慰问了值机、安检、监护、管制等岗位,向春节藏历年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与干部职工深入交谈。

张红斌副局长在日喀则机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_副本.jpg

民航西藏区局副局长张红斌在日喀则机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民航西藏区局副局长陈鹏德赴海拔4334米的昌都邦达机场进行了慰问。抵达邦达机场后,陈鹏德稍作休息便直奔塔台、气象室、技保室、动力中心等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实地察看了飞行区管理和除冰雪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现场督导了机场候机楼春运保障工作,并向在岗员工送去了新春祝福。

11日,民航西藏区局局本部值班副局长王嵩在拉萨机场召开了部署会,进一步掌握各单位春运保障情况,确保春运运行安全顺畅,同时看望并慰问了拉萨机场各岗位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王嵩副局长看望慰问拉萨机场消防工作人员_副本.jpg

民航西藏区局局本部值班副局长王嵩看望慰问拉萨机场消防工作人员

此次看望和慰问春节在岗干部职工,充分体现了民航西藏区局党委对员工的关心、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干部职工的斗志。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新的一年,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踏平坎坷成大道”的闯劲,为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