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吉林民航青年志愿者联盟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04 11:22:00

c5.jpg

为将新时代民航青年志愿服务引向深入,团结带领民航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增进吉林民航各单位青年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凝聚区域青年智慧与力量,9月3日,吉林民航各单位团委联合召开了吉林民航青年志愿者联盟成立大会。

c6.jpg

联盟主席、民航吉林监管局团委书记姜红名向大会致辞

吉林民航青年志愿者联盟将着力创建“青年志愿示范岗”“ 民航知识进校园”“ 精准扶贫青春行”三个品牌项目。将志愿服务与本职工作深度结合,发挥专业优势,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及时、准确、高质量的服务。成立民航知识青年讲师团,在省内大中小学校园内进行民航知识义务宣讲,助力民航强国建设。精准帮扶省内建档立卡的贫困村、贫困户,即日启动“一人一月一元钱”捐助活动。未来,还将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探访敬老院孤儿院、公益文化宣传等其他志愿服务,将民航人的爱心洒铺洒在吉林大地。

青年志愿者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到社会学习、锻炼及服务社会的志愿者行列,跟随我们“吉林民航青年志愿者联盟”的青春步伐,为志愿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北管理局党办受管理局党委指派,向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为吉林民航发展作出贡献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为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共青团组织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帮助共青团事业发展的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志愿者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希望青年志愿者坚守志愿服务旗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三是希望青年志愿者彰显民航青年力量。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为推动吉林民航、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民航强国建设,贡献出气势磅礴的青春力量。

东北管理局党办、吉林民航各单位党委分管领导、党群部门领导、青年志愿者代表出席会议。

吉林民航青年志愿者联盟是在吉林民航各单位团委统一领导下的志愿服务组织,成员由民航行政机关及民航企事业单位青年团员构成,现有成员单位6家,注册志愿者约3200名。联盟将引领青年致力于吉林振兴、扶贫济困、环境保护、行业发展、民航文化建设、重大任务保障等志愿服务活动。联盟全体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是联盟的议事决策机构,实行民主集中制。联盟下设秘书处,负责组织协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姜红名)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